作者ckalibuda (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關於研替結束前出國
時間Thu Oct 4 23:14:28 2012
各位好
請問一下
明文規定研替第二階段後有一年出國一次的機會
小弟因為要申請明年秋季班
但剛好選到第三梯 (明年8/27才結束)
國外大部分大學8/28就開課了 (有的更早)
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除了知會國外學校外
有甚麼變通的措施嗎?
小弟想到的是可以8/20申請出國旅遊出發
這樣8/21開始算八天到8/28 我可以請家人代為到公司用役男身分證換退役證明
這樣應該算合法完成研發替代役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64.103
1F:→ YunJonWei:出國旅遊一定要經過公司,所以出國旅遊前不能辦離職 10/05 00:51
2F:→ YunJonWei:出國旅遊後,役期結束可辦離職,但是你公司辦離職不用 10/05 00:53
3F:→ YunJonWei:本人? 不太可能吧。 除非你公司辦離職不用本人,否則 10/05 00:53
4F:→ YunJonWei:你只能乖乖等役期結束辦完離職再出國。 10/05 00:54
5F:→ YunJonWei:若你公司辦離職可不用本人,你原文就沒問題。 10/05 00:56
6F:→ ckalibuda:了解 感謝回答 10/05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