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ideals (= =)
看板DIRDS
標題[回役] 被抹黑想轉調
時間Sat Sep 29 01:19:22 2012
小弟之前提出轉部門的申請
但被上頭拿來當成鬥爭工具 (跟另一個要轉調的部門鬥爭)
結果上頭鬥輸了揚言要把小弟裁了
但可能知道替代役裁不了,所以在今年的分紅上給小弟掛蛋的成績
基本上小弟的考績是符合預期,同樣符合預期的同仁都有拿到不少
然後在其他事情上盡情抹黑
想必明年的分紅再怎麼努力應該也是掛蛋
請問以這樣的情況,有機會轉調成功嗎?
或者如果同公司有其他部門要收留,內政部會以其他部門優先?
因為轉部門需要上頭主管的簽名
如果上頭主管硬是不簽,還有機會轉成功嗎?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09.249
1F:推 alamabarry:認賠 正常上下班不好嗎? 09/29 11:30
2F:→ sai1268:先準時上下班~然後問一下人資內轉情形,不行就找內政部了 09/29 11:57
3F:→ swatch3484:前面不是有幾篇 怎麼對付公司的方法 公司應該很怕這種 09/29 21:56
4F:→ windom:心黑一點啊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9/30 12:36
※ 編輯: goodideals 來自: 203.160.153.142 (10/09 11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