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mber7382 (不一樣的生活拉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不該無聊去看的....
時間Sat Sep 22 20:33:28 2012
話說突然想到禮拜天晚上回去就要開始站哨了
一時無聊去marvel板 關鍵字打了成功嶺看了幾篇..........
現在我後悔了 我可以"報告分隊長 我身體不舒服無法站哨嗎!?" 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6.18.173
1F:推 best1026:還好我有看到之前的心得文..新訓結束再來看就好 09/22 20:43
2F:→ stevenxit:上一梯是七月的時候站哨,其實也還好阿 XD 09/22 21:28
3F:→ stevenxit:反正做你該做的事,沒事別亂照就好了... 09/22 21:28
4F:推 hpttw:千萬不要站西側廁所,我上一梯就是站那裡 結果.... 09/22 22:21
5F:推 enforce:根本沒那麼可怕,你同梯會一直出來上廁所 一小時很快就過 09/22 22:26
6F:推 stevenlin12:...我當完再去看,希望不要輪到那 09/22 22:29
7F:→ gozelee:多估狗一下就會發現真相是... 09/22 23:35
8F:推 f80659:我們分隊有聽到一些故事,但是那些故事和其他營區的故事如 09/22 23:48
9F:→ f80659:出一轍............. 09/22 23:48
10F:推 djdjdjek:推真相.... 09/23 00:06
11F:噓 l90289312:怒噓那些騙新兵的無聊傳說,我站凌晨2點的西側廁所,根本 09/23 01:43
12F:→ l90289312:沒事好嗎...我還是鬼月那梯的,況且同梯一直出來上廁所 09/23 01:44
13F:→ l90289312:有啥好怕的... 09/23 01:44
14F:推 lknuke:你確定那是你同梯?? 09/23 12:21
15F:推 v7q4:蚊子比阿飄還可怕... 09/23 17:02
16F:→ sosokill:當初站哨站的很無聊...不過要注意有長官出現XD 09/24 14:52
17F:推 dannyowan:你要注意的是,站一樓的會有人從遮雨棚往下看...站中間 10/01 04:03
18F:→ dannyowan:的不要看鏡子 10/01 04:04
19F:推 yhaoo666:12中的學弟不用害怕鏡子有人跑出來,因為鏡子已經有學長 10/06 03:57
20F:→ yhaoo666:幫你們打破了 10/06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