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votyyj5 (上進好青年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23T地獄十二中報到~~~
時間Sat Sep 22 12:12:55 2012
同是地獄人
大家來報到吧~
P.S 有沒有人知道一分隊排頭電話幾號阿~~~
忘記抄回來~~~
我是12007!!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89.137
1F:推 hyper0310:向勇者們致敬 09/22 12:13
2F:→ colin90149:么兩洞洞拐,你這麼大聲張揚小心被分隊長點出來 09/22 12:14
3F:→ wvotyyj5:XD 應該部會吧~~樓上快跟我說排頭電話幾號~~~ 09/22 12:16
4F:→ colin90149:我跟你不同棟_A_ 09/22 12:16
5F:推 nick9063937:十二中報到 09/22 12:16
6F:推 scribeTW:12中隊第三分隊快來簽到! 09/22 12:28
7F:→ vincent2515:這次地獄12中是哪邊地區的人啊? 09/22 12:53
8F:推 bomber7382:大部分都苗中彰吧 09/22 12:54
9F:→ bomber7382:早知道先去遷戶籍XD 我也想天天講手機阿 09/22 12:56
10F:推 cszoro:打去安官桌問 09/22 12:57
11F:→ bomber7382:12中手機規定一個分隊只會輪到1~2次 09/22 12:57
12F:→ cszoro:12中快想點替歌梗阿 09/22 12:58
13F:→ bomber7382:領了手機卻沒訊號還不能補排公共電話 對比天天講的..恩 09/22 12:58
14F:推 natukage:替歌梗用我們拍照的梗如何? 09/22 13:02
15F:推 damoun:你有沒有瞄我 就你!!! 有沒有嘛! 12中淚推..... 09/22 13:15
16F:推 shipship:我知道樓上說的是哪個分隊長XDD 他私底下還蠻好的啦 09/22 13:39
17F:推 jiun321:我是一分隊排頭 == 09/22 13:44
18F:→ scribeTW:報告值星分隊長 一分隊 全員到齊 全員到齊什麼啦!? XD 09/22 13:48
19F:→ scribeTW:排頭真的很辛苦 幾乎每次都被罵 你們辛苦了 09/22 13:51
20F:推 natukage:還全到? 要不要全體總動員? 09/22 13:51
21F:推 missmiki06:替歌比賽 重點 就是活潑 然後能表現出 愛心服務責任紀 09/22 14:20
22F:→ missmiki06:律 動作簡單 且整齊 上一梯第一名就是以手語方式呈現 09/22 14:22
23F:→ missmiki06:整體讓人感覺溫馨 隊型應該也是重點之一 09/22 14:24
24F:→ missmiki06:22梯 經驗 希望能幫到23梯12中 09/22 14:25
25F:推 doggy1121:....你怎麼敢報學號 09/22 14:32
26F:推 best1026:12中溫馨推!!! 希望長官們可以盡量少罵我們T^T 09/22 14:41
27F:→ sweetowen:簽到! 09/22 14:58
28F:推 damoun:我先猜回去會被罵"放個假回來就什麼都忘記了"這句XD 09/22 16:32
29F:推 chingguon:12中簽~~天天炸雞排! 09/22 16:57
30F:推 gn12357:12中淚推!!! 09/22 17:24
31F:推 Numbbreak:12中推 09/22 20:49
32F:→ chingguon:問一下在教室有傳一張留fb要開社團的,有下文嗎? 09/22 22:20
33F:推 best1026:請上fb搜尋"23T 幹訓第二隊(12中隊)" 09/22 23:11
34F:→ scribeTW:大家記得明天上午也要安全回報喔,還有一面心得 09/22 23:32
35F:推 chingguon:謝謝樓上 09/22 23:33
36F:推 Jonath0320:12中推 替歌一起加油 展現我們是最猛的 XD.. 09/23 00:34
37F:推 jackliang:XDD 我是一分隊的 不過太晚看到這篇 希望洞洞漆有回報! 09/23 00:36
38F:推 tisswa:謝謝1分隊排頭 小弟忘記回報還主動打給我 救了小弟一命orz. 09/23 06:30
39F:→ wvotyyj5:我有回報了 替哥加油!!大家榮四!!!!!!!!!! 09/23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