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ibeTW (scribe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寫說要帶卻可不帶的東西
時間Sun Sep 16 18:56:57 2012
大家說帶進去的行李越少越好,免得結訓時東西一堆很痛苦。
或者帶了被說規格不符要重買的。
入營通知書上列了很多東西,但似乎有些東西根本不必帶?
---
鞋刷、鞋油
用不到,也不會檢查
兩吋半身脫帽照片三張
聽說用不到,進去會再拍來製作役男身分證
郵局存摺正面影本
可以直接記號碼
私章
聽說可蓋手印代替
健保轉出證明
聽說帶了也用不到
電話卡
有的中隊會開放用手機(特例)
有投幣式(台數很少)
可辦中華099隨身碼
郵票
有人會帶嗎?(笑)
---
如果有錯歡迎指正,謝謝。
23T的明天成功嶺見啦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50.250
1F:推 hpttw:電話卡帶一下 其他不用帶 09/16 19:09
※ 編輯: scribeTW 來自: 114.33.50.250 (09/16 19:13)
2F:推 beloved319:請問 電話卡是不是進去後也買的到? 09/16 19:15
3F:→ scribeTW:記得營站或全家可以買 09/16 19:18
4F:推 hirabbitt:我這邊沒有說要帶兩吋半身脫帽照片三張耶 09/16 19:29
5F:→ hirabbitt:23T +1 09/16 19:29
6F:推 hirabbitt:健保轉出證明 我來不及辦 就不管它了@@ 09/16 19:33
7F:→ lkkgenius:其實有不少人東西就直接丟進垃圾桶,所以其實也還好..XD 09/16 19:48
8F:推 foodgod1234:23T +1 09/16 19:52
9F:推 justjimmy:我這邊(南投)沒說要帶健保轉出證明@_@ 09/16 20:00
10F:→ justjimmy:請問如果沒打算打電話的話 可以帶大小相似的卡片就好嘛 09/16 20:01
11F:→ justjimmy:像之前學校換悠遊卡學生證~留下來的普通學生證 09/16 20:02
12F:→ justjimmy:聽說電話卡是拿來摺被子用的? 09/16 20:03
13F:→ sai1268:電話卡可以帶~其他真的不用帶 我們那梯全部規定用手印 09/16 20:06
14F:推 djdjdjek:23T+1 09/16 20:12
15F:推 matt76318:照片真的不用帶嗎?通知書上有寫 但我身邊沒有照片 09/16 20:53
16F:推 s90857001:明天見 09/16 21:01
17F:推 hirabbitt:j大你還有身份證和健保卡可以用吧@@? 09/16 21:14
18F:→ Daredevil316:(新竹)沒說要帶轉出健保證明+1 09/16 21:30
19F:→ astranagan:健保轉出說明只看過一篇說要帶 09/16 21:34
20F:→ pokia:我22T,兩吋照片和健保轉出都沒用到 09/16 21:37
21F:噓 a5180123:23T+1大家明天見XD 09/16 21:41
22F:→ ianwind:明天見! 09/16 21:44
23F:推 astranagan:23T+1 大家明天見 不過現在好緊張XD... 09/16 21:48
24F:推 nt305a33:23T+1期待明天見 09/16 21:58
25F:推 stevenlin12:23T+1 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明天見 09/16 22:00
26F:推 chph:高雄 23T+1 09/16 22:01
27F:推 MAGICMCGRADY:台北23t +1 09/16 22:06
28F:推 cockroach728:台南 23T 請多多指教 09/16 22:11
29F:推 balu770303:彰化23T+1 明天見 09/16 22:25
30F:推 tfder:員林23T 09/16 22:34
31F:推 hkui2000:變電燈泡頭了~23T+1 09/16 22:48
32F:→ linchin:還是提醒明天即將入伍的23t役男~畢業證書正本及影本要帶 09/16 22:50
33F:推 wiath:23t明天見!! 今天應該睡不著了 09/16 22:53
34F:推 cockroach728:我比較怕明天起不來QAQ 09/16 22:56
35F:推 power0911:高雄 23T +1 09/16 22:59
36F:推 asksome01:台北23T+1 09/16 23:00
37F:→ f80659:我沒剪到頭髮啊!!!悲劇了 09/16 23:06
38F:推 steven1987:台北23梯明天見 09/16 23:10
39F:推 tomkao:23T台北+1 大家明天見!!! 09/16 23:12
40F:推 hsuan75517:台南23T 明天見囉~ 09/16 23:16
41F:→ apolosky:照片用不到啦 22T沒用到 09/16 23:18
42F:推 matt76318:彰化23T+1 大家明天見XDDD 09/16 23:22
43F:→ Daredevil316:剪太光好像還會被噹,看向我同學那會反光的光頭 = = 09/16 23:25
44F:推 alabahui:畢業證書正本不用帶吧 09/16 23:39
45F:推 wiath:正本要帶 09/16 23:52
46F:推 alabahui:有改規定?? 09/16 23:54
47F:推 pciexpress:23T,推 09/16 23:55
48F:→ tolight:樓上都不爬文的嗎...今年度只認正本 09/16 23:56
49F:→ tolight:pci插隊拉QQ 09/16 23:56
50F:推 wiath:正本要帶!!!!!!!!!!!!!!! 09/17 00:01
51F:推 allen30616:員林23T!!! 09/17 00:02
52F:推 alabahui:不好意思 沒看到要帶 有誤導到之處請見諒 正本要帶!! 09/17 00:03
53F:→ wvotyyj5:員林23T!!!!!!!!! 09/17 00:04
54F:推 f80659:龜山23T 09/17 00:13
55F:推 f80659:糟糕,我緊張到爆 09/17 00:31
56F:→ uxijgil:23T+1 09/17 00:38
57F:推 tony810903:臺北 23T+1 大家明天見啦~ 09/17 02:50
58F:推 cszoro:23T 待會見 09/17 06:34
59F:推 wiath:沒睡好...大家待會見 09/17 06:43
60F:推 phyipdl:電話卡不是單純打電話用而已 XD 09/17 06:45
61F:推 ianwind:北車等集合推一下 09/17 07:40
62F:推 abc01251:23T 出發推!! 09/17 07:40
63F:推 loser5566:電話卡多帶兩張阿,折棉備好用 09/17 14:48
64F:推 thgthg8:樓上留言的時間超沒誠意 XD 09/17 19:36
65F:→ ianwind:23梯回台北怒推 09/22 07:38
66F:推 a100500:099 隨身碼好用到不行.... 09/25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