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705612 (米哥哥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請問牙線可以帶嗎?
時間Sun Sep 16 01:41:34 2012
小弟牙齒縫經常會有菜渣,會讓我挺
不舒服,醫生交代我不清洗乾淨,會引起蛀牙,但是受訓期間不知道牙線是否為違禁品?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時間可清理牙齒...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71.28
1F:推 kliss:可以帶..我22T 09/16 02:17
2F:推 tolight:可以(牙線棒可能不行) 前三天時間較少 但之後一定有時間 09/16 02:17
3F:推 iamppp:牙線棒不行 是違禁品 09/16 08:07
4F:→ s1an:牙線棒 要藏好 09/16 14:10
5F:推 alabahui:看分隊長 我帶進去沒被沒收 09/16 22:25
6F:推 roclsada:牙線棒有不行嗎@@ 記得我用的超爽~~ 09/16 23:16
7F:推 Daredevil316:9中安檢時分隊長說牙線是違禁品 09/22 0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