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ometer024 (kilometer024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關於隱形眼鏡
時間Sat Sep 15 22:27:17 2012
各位前輩好
之前在入伍通知書背面有看到
公所建議戴眼鏡就好
因為沒有什麼時間帶隱型眼鏡
但問了朋友似乎還有那麼一丁點的時間可帶?
可否請過來人給一些意見
(看是要帶日拋,或是可帶藥水去)
因為如果室內課的話帶眼鏡是沒差
但如果是室外還是希望能戴隱形眼鏡方便活動
感謝各位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52.16
1F:→ polucan:室外只有早上起來跑步還有下午一次體適能 其他都室內 09/15 22:34
2F:→ sai1268:我都戴隱形眼鏡~戴眼鏡流汗不舒服也不習慣 09/15 22:41
3F:→ sai1268:我都睡前帶工具上床,早上提早10分鐘起來 綽綽有餘 09/15 22:42
4F:→ Laffey:一定夠時間給你戴,6點起床號前提早起來戴即可 09/16 00:47
5F:推 WSzc:我前幾天有戴 後來都懶的戴了 室外真的還好 成長營那天戴就好 09/16 14:05
6F:推 detrois123:我習慣五點會起床一次,在那時候戴!因為早起先上廁所 09/16 20:38
7F:→ detrois123:這樣晨跑集合也很快 09/16 20:39
8F:→ hl354193:我也是提早10分鐘起來帶日拋,避免流汗眼鏡一直滑落 09/16 21:15
9F:推 MRBLUELAN:我天天戴 帶日拋去很方便 一定有時間讓你戴的 09/20 0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