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abbitt (兔子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新訓 結訓假與撥交至用人單位問題
時間Thu Sep 13 14:34:02 2012
※ 引述《tarry334 (楓之介)》之銘言:
各位板上的前輩您們好,我是23梯的菜鳥(9/17入伍)
想詢問(10/5~7)結訓假,10/7晚上是否還要再回營區,
隔日早上從成功嶺再撥交至用人單位?,還是10/5放假就結束新訓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2.100.216
1F:→ imrbo:10/5結訓 直接到用人單位 09/09 17:52
2F:→ tarry334:謝謝~ 09/09 18:30
3F:推 colin90149:10/5結束對吧? 09/10 11:02
4F:→ hirabbitt:我之前不知道哪邊看到10/16結訓 所以和用人單位說17號 09/13 12:08
5F:→ hirabbitt:報到... 這樣會不會有役期算計上的問題? 09/13 12:08
6F:→ hirabbitt:嗯...看來sage了 我用回文的好了 09/13 14:31
↑↑↑↑↑↑↑
請問到公司報到的日期是雙方說好就好嗎?
我今天的說明會有提出
他們是回答雙方之後溝通好就沒問題
但是我忘了再問會不會影響到兵役結束的日期
請問有人知道嗎
感謝
--
◤ __ \__◣
█ ∠ ◢◤◢◤ ψhirabbitt
我們愛
◢ ◤ ◢███◣
▄▄█▄▄ ◢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█
▄▄▄▄▄ █████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愛
因為神先愛我們 ██
●█
● █ꄠ█▇███
██
╱╲ █ ●◥█████◣● 和世人不一樣
◥
╱█
╱╱ █ ● ◥████ 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57.229
7F:推 gmoz:雙方說好就好 不會影響 09/13 16:18
8F:→ DFM:報到日期記得跟人資做好確認,有時候他們會不小心寄錯日期 09/13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