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16991821 (hayman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關於中科院報到通知
時間Tue Sep 11 15:51:45 2012
大家好~
請問23T的各位,有沒有人收到中科院的報到通知?
或是否有人知道22T的報到情況。
我的服務地點在高雄。
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80.247
1F:推 gtr0913:不用擔心等你結訓放假後自然會有人通知你 09/11 19:27
2F:→ n16991821:謝謝你~ 09/11 19:43
3F:推 eastsea1:我也正想問 多謝 09/11 20:19
4F:推 fightmagic:都是在龍潭報到受訓一個禮拜才回高雄喔 21T推 09/29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