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glegk2002 (結束是另一個開始)
看板DIRDS
標題22T 結訓啦!!
時間Thu Sep 6 11:57:51 2012
三個星期的基礎訓練終於結束啦
祝各位到單位後都能順利
最後~~榮四真爽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65.188.214
1F:推 hp6304:放假推!! 09/06 12:02
2F:推 wweewweewwee:十一中 榮四推 09/06 12:24
3F:推 puddingtea:十中榮六!!推!! 09/06 12:54
4F:推 kliss:天堂十一中榮四推~ 09/06 12:59
5F:推 nokoFemale:請問12中出來了嗎@@ 09/06 13:12
6F:推 cona824:十中!!榮四推!! 09/06 13:24
7F:推 tim0629:11中榮四好開心推!!! 09/06 13:43
8F:→ sin60:不是才禮拜4就結束瞜@@?? 09/06 13:58
9F:推 Orzzzz:11中大推 XDDDDDDDD 09/06 14:07
10F:推 mew109:天堂十中推!!! 09/06 14:13
11F:推 lineage0916:替代役結訓都是禮拜四... 09/06 14:14
12F:推 wugesmin:榮四~~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媽的 感覺快步會用電腦了 09/06 14:18
13F:推 lunatio:結訓拉~!!!!!!!!! 09/06 14:45
14F:推 LeoSW:天堂十中推!!!!! 滑鼠觸感好奇怪... 09/06 15:16
15F:推 jeff7691:天堂十中推推 09/06 15:39
16F:推 pipilupi:十二中推推^^ 09/06 16:22
17F:推 gmoz:在裡面第三天看到電視上的新聞時候 突然有恍如隔世的感覺 09/06 17:18
18F:→ gmoz:原來外面世界已經這樣子了阿 XDDD 09/06 17:18
20F:→ pglegk2002:剛剛想到站哨學長講的小故事 可以看一下長知識 09/06 17:21
21F:→ pglegk2002:關鍵字 成功嶺 西側 還沒入伍的先不要看好了^.< 09/06 17:22
22F:推 kizu1124:幸福九中推 09/06 17:25
23F:→ puddingtea:兩天前站哨~~3:00~4:00~~真的走到西側廁所看了三次 09/06 17:28
24F:→ puddingtea:啥都沒有@@ 09/06 17:28
25F:推 ohiyohuang:天堂11中大推!!!! 榮四推!!! 09/06 17:32
26F:→ Android2:幸福九中推!!!!!!雖然沒有榮四QQ 09/06 17:56
27F:推 colorhaake:天堂十中推~~~榮六推推!! 09/06 18:21
28F:推 stevenxit:天堂十中 榮六推!! 09/06 18:37
29F:推 bmealan:地獄十二中~ 09/06 18:41
30F:推 imrbo:天堂十一中榮四推~ 09/06 19:23
31F:推 CoMiyuki:超爽11中推!! 榮二集合時,樓上12中露出哀怨的表情 09/06 19:24
32F:推 zel:哀怨站在窗口偷窺推... 09/06 19:43
33F:推 sigmabird:天堂11中推!!大部份都榮四,其餘都榮二~ 09/06 20:37
34F:推 DFM:精實九中才對 09/06 22:30
35F:→ DFM:好像沒有幸福到,前兩天晚點名還無緣無故被釘 09/06 22:31
36F:推 cbolong:點名那次被釘不太意外呀xd 大家都站好了 區隊長前面那排還 09/06 22:46
37F:→ cbolong:在移動 09/06 22:46
38F:推 xin9527:天堂11中~榮四推!! 09/06 22:58
39F:噓 karta276005:馬的..12中 09/06 23:01
40F:推 apolosky:爽爽11中 嘔YA 09/06 23:30
41F:噓 lknuke:地獄12中怒噓 09/07 21:33
42F:推 lknuke:補推 09/07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