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q77114 (歐匹哭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提前入營申請
時間Thu Sep 6 11:35:23 2012
在研發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中
要申請提前入營 一開始要填畢業證書日期
滑鼠左鍵按下去要填時 就出現像月曆的小畫面可以選日期
可是畢業證書上的日期只有年月 沒有日
這樣要怎麼填寫日期? 申請過的人可以替我解答嗎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87.52
1F:→ sex567:換個瀏覽器看看?? 09/06 11:55
2F:推 JOSEPH1130:剛剛有打電話去問過 專案辦公室的人說 填那個月裡的任 09/06 12:06
3F:推 cszoro:樓上是不是看錯了XDD 09/06 12:06
4F:→ cool0716:換張畢業證書看看?? 09/06 12:06
5F:→ JOSEPH1130:成大的 是只給六月 我就填6/30 09/06 12:06
6F:→ cszoro:被插了 我是說一樓 09/06 12:06
7F:→ JOSEPH1130:填那個月裡的任一日期 09/06 12:07
8F:→ JOSEPH1130:填那個月裡的任一日期 09/06 12:08
9F:推 nowar100:日隨便打 我以前有問過 他說只要能確定有畢業就行 09/06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