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9063937 (Nick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23t入營通知
時間Mon Sep 3 11:54:06 2012
請問要在23t入營研替的各位
有沒有人已經收到入營通知了
還有二個星期就要入營了
但是我還沒有收到
有一點點擔心的說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0.177
1F:→ cactus22:擔心+1 09/03 12:02
2F:推 wcw519:收到+1 09/03 12:21
3F:推 oasisone:還沒收到 中壢 09/03 12:40
4F:推 bomber7382:還沒收到 +1~ 09/03 13:02
5F:→ tomkao:還沒收到+1 但區公所有通知要去驗畢業證書了 09/03 13:07
6F:推 matt76318:區公所有通知要去驗畢業證書+1 09/03 13:29
7F:推 hsiender:剛驗完畢業證書 說入營通知會在前十天寄 09/03 13:40
8F:推 love112302:23T +1~ 09/03 13:44
9F:推 ianwind:台北市萬華區公所要我禮拜三之後拿畢業證書去換QQ 09/03 14:05
10F:推 tolight:照程序來說公所驗完確定你有畢業才會寄徵集令 09/03 14:20
11F:→ riggt123:收到了~ 09/03 14:36
12F:推 denru01:在繳驗畢業證書時直接拿到 09/03 14:57
13F:推 bomber7382:打電話去鄉區公所問吧 我問完以後才知道過兩天就有了 09/03 16:19
14F:推 lineage0916:話說我的單子還是當兵前4~5天才收到的 09/03 17:07
15F:推 wiath:區公所打電話來說要我拿畢業證書去給他看才能拿 09/03 17:35
16F:→ wiath:剛剛去拿了! 09/03 17:35
17F:推 f80659:沒收到+1 09/03 17:35
18F:推 superkillqq:剛收到,送到我家樓下 09/03 17:36
19F:推 wiath:喔對,第一聯要簽名,然後兵役課會收回去 09/03 17:38
20F:推 a770818:不是要自己去領嗎@@ 09/03 17:57
21F:推 MICHAELSHENG:高雄還沒收到 區公所也沒通知 有點緊張QQ 09/03 19:49
22F:→ superkillqq:最好打電話去看看,有認識的同梯是自行去拿的 09/03 21:35
23F:推 JERRY02468:新莊收到+1 (里長送來) 09/03 22:30
24F:推 Dkky:台中沒收到 區公所沒通知+1 09/03 23:59
25F:推 cool11:9/12中壢市公所有講座順便驗畢業證書 入營通知前十天會收到 09/04 13:26
26F:推 sweetowen:23T +1 09/04 15:11
27F:推 sin60:請問一下去講座要帶甚麼阿@@" 09/04 16:13
28F:推 f80659:打電話去龜山鄉公所,他說村里長會送來....慢慢等囉 09/04 18:45
29F:→ olys:我這邊的區公所是和我說入伍前十天才通知 09/04 20:50
30F:推 Felix76116:驗畢業證書 可以請家人代理嗎? 09/04 21:21
31F:推 anlong77618:今天家人代理+今天收到 09/04 22:23
32F:推 f80659:剛剛收到入營通知了,村里長辦公室的人來送的 09/05 13:31
33F:推 f80659:家庭狀況審查表要怎麼填阿.....內容也太詳細了吧,囧 09/05 13:34
34F:推 Dkky:今天去區公所拿到了! 09/05 15:37
35F:推 sin60:審查表不是只要填紅色部分那一小格嗎?? 09/05 16:13
36F:推 tisswa:收到 09/05 16:33
37F:推 eastsea1:收到+1 09/05 16:56
38F:推 f80659:我的表都是黑色的....囧 09/05 17:08
39F:→ djdjdjek:區公所表示收了畢業證書禮拜四村里長會發放 09/05 23:15
40F:推 scribeTW:台中大里區晚上送到家裡,我媽媽代收的 09/05 23:24
41F:推 love112302:龍井直接去拿 09/06 11:32
42F:推 tony810903:收到+1 9月17早上臺北車站集合~ 09/06 15:11
43F:→ imrbo:23T 的學弟們 據說研替好像還是9 10 11 12中隊受訓 09/06 18:35
44F:→ imrbo:如果到12隊就多多保重了 09/06 18:35
45F:推 f80659:中隊到底怎麼去編排阿阿? 09/06 18:40
46F:→ imrbo:依地區去排的 所以沒得選= = 09/06 19:13
47F:推 f80659:所以每次都地區去第幾中隊都固定?@@ 09/06 19:35
48F:→ chng8371:我收到了 09/06 19:50
49F:推 l90289312:別擔心拉,我入營前9天才收到也沒事 09/06 21:02
50F:→ DFM:該擔心的是進去後的中隊....分好的中隊比甚麼都還重要。 09/06 22:48
51F:推 DFM:如果幹部沒有確定小老師可以榮四,千萬慎選,不要當最好= =" 09/06 22:50
52F:推 fineboy:12中的話,不要肖想有肝膽相照,除非替歌得名,還有點機會 09/07 01:07
53F:推 a5180123:一樣23T下周見~~~~ 09/13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