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hon (三腳貓的把戲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入營期間能請假外出的嗎?
時間Wed Aug 29 15:18:42 2012
我覺得我自己問了一個蠢問題...
總之...
今天收到一個 conference paper acceptance,
ITST 2012,時間是 11/5-11/8,疑似會跟我受訓的時間卡到,
論文的另外兩位共同作者都是我老闆,
無論是從任何角度來看,他們應該都不會去幫我做 presentation... XD
呃...,新訓能請假的嗎... XD
--
This is a photo story...
- The Mirrow 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auwally/238822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9.235
1F:→ niccnicc:這種假不可能啦 08/29 16:02
2F:→ niccnicc:錄音錄影 把檔案寄過去(以前研討會遇過,雖然挺瞎) 08/29 16:03
3F:推 renmax:不然延到26T?! 08/29 16:28
4F:推 ryanlei:申請延到12月入營 08/29 16:48
5F:→ ryanlei:不過25梯是11/12 時間算好一點的話也不會真的衝到 08/29 16:49
6F:推 Felix76116:11/5-11/8 這幾天沒有新訓的梯次 08/29 17:15
7F:噓 YunJonWei:又沒衝到,無病呻吟 08/29 20:40
8F:→ gmoz:沒去沒差吧 我也是新訓的時候PAPER上澳洲一個研討會阿 08/29 21:27
9F:→ gmoz:除非這個會影響你畢業再說吧 08/29 21:27
10F:→ gmoz:這種假算是雞毛蒜事 根本沒重要到可以構成請假理由=3 = 08/29 21:28
11F:→ sai1268:通常是已經畢業了才能去新訓~所以你這個根本沒差 08/29 23:37
12F:→ swatch3484:你想哩 同學你在當兵哩........ 08/30 00:23
13F:→ zwe0405:之前我也遇過,不過教授就找學弟幫我報告XD 08/30 00:39
14F:推 firegsh:你大概沒碰過教授給搞拿你論文去亂投還上的XD 08/30 10:47
15F:→ bomber7382:都畢業還管實驗室做啥QQ 跟教授感情太好嗎? 08/30 11:32
16F:噓 familycut:沒衝到不知道問這幹嘛 08/30 17:27
17F:→ qq0413:可以請假,但是你要去跟主辦單位申請正式公文,並且要寫 08/30 18:16
18F:→ qq0413:為何你非參加不可,因為國家考試類的都可以請,不敢肯定這 08/30 18:17
19F:→ qq0413:可以請嗎,你問一下內政部比較準 08/30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