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lda123 (丸子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錄取通知書
時間Sun Aug 19 21:28:54 2012
明天要進去的22T
在看之前專案辦公室寄的信上看到
1.入營時,應攜帶核定錄取之報名學程(碩士/博士)之畢業證書或畢業證明書正本(國外
學歷需先經駐外單位驗證及檢附中文譯本)以供查驗後發還,及畢業證書或畢業證明書影
印本(需簽名並加註與正本相符)交本署留存查核用。若入營當日無法出具上述證明文件
者,則入營當日將不予收訓,亦不受理事後補送證明文件及收訓,並辦理廢止當年度研發
替代役錄取資格!
※請自行登入查詢核定錄取結果:請於【甄選作業】--【錄取通知書列印】點選〔列印錄
取結果通知書〕。
請問一下這個要印出來帶進去嗎?
因為其他地方都沒有看到需要這份文件,只有信上有寫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103.64
※ 編輯: zelda123 來自: 1.168.103.64 (08/19 21:29)
1F:→ Android2:就帶著吧= = 一張紙而以呢!=..= 08/19 21:34
2F:→ Android2: 已 08/19 21:36
3F:→ nowar100:只是跟你說可以自行查詢列印 不用帶 08/19 21:46
4F:→ nowar100:公所發的入營通知書那一面就是要你入營的證明了 08/19 21:47
5F:→ zelda123:感謝~ 08/19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