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ar (不怕輸最可怕)
站內DIRDS
標題[回役] 研替可以傷病停役嗎
時間Sun Aug 12 15:36:35 2012
其實對公司的不滿還沒有到不能忍的地步
只是薪水和當初人資講的不一樣有受騙上當的感覺
合約不能寫出薪資,當初我覺得人資講的offer可以接受我就簽了
誰知...
我的視力在兵役體檢時已經是-12.5屈光度
我查役政署傷病停役的標準是超過13屈光度
前幾個月在一般診所驗出來近視度數好像1200散光150還200
大概是有超過標準
如果確定停役的話我是不是就可以提離職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96.170
1F:推 tolight:直接問專案辦公室"提前退役條件"比較準確 08/12 15:58
2F:推 littlest:可以! 只要服合提前退役標準, 任何"替代役"都可以申請 08/12 18:18
3F:→ littlest:我也是研替, 因為家因, 所以我也去申請提前退役了 08/12 18:18
4F:→ littlest:正在等結果~ 08/12 18:19
5F:→ He:當然可以 我就是傷病停役的 資料備齊送出去 然後等待複檢~ 08/13 11:19
6F:推 e2000:當然可以阿,我傷病停役很久了也拿到停役令了。 08/13 16:32
7F:→ e2000:不過要不是公司離家遠我實在不太想停役,研替可以正常上下班 08/13 16:33
8F:→ e2000:有穩定的薪水可以拿,晚上可以充實自己,生活極充實不用為了 08/13 16:34
9F:→ e2000:不被fire在公司演戲浪費人生,根本就是上班增年資下班有品質 08/13 16:35
10F:推 taa1:樓上正解…年輕人能當研替就爽爽當吧 08/23 10:57
11F:推 kkkmode:可是提前回役要賠錢嗎? 08/23 21:37
12F:推 e2000:幹嘛賠錢?你回役也是繼續報效國家當兵,又不是逃兵... 08/31 21:33
13F:推 kkkmode:合約有寫提前回役要賠公司第二階段補的薪資 09/02 02:04
14F:→ kkkmode:但是驗退就不確定是否要賠 09/02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