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arkingsir (想要對妳說不要離開我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請問一下2012/08/13 智財局報到的問題
時間Fri Aug 10 23:02:24 2012
各位同學們,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智財局8/13報到那天,
有沒有要準備什麼的相關事項,我知道照片要寄過去,
然後要辦薪轉的帳戶,還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,
例如報到的時間是幾點幾分。謝謝QQ
ps:我家人把我的信封丟掉了xd,拜託同學們一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20.215
1F:→ ttykimo:如果沒人回你可能要等我星期天回家再回覆你了,你照片有 08/11 07:41
2F:→ ttykimo:先寄了嗎,好像過期限了 08/11 07:42
3F:→ benqmaxwell:報到時間應該是9點,然後要待一整天,要填一堆資料 08/12 17:37
4F:→ ttykimo:他寫九點三十分,21樓中型教室報到。身分證正本影本,畢業 08/12 21:49
5F:→ ttykimo:證書正本影本,一吋照一張,自帶水杯,開戶私章,一百元, 08/12 21:49
6F:→ ttykimo:駕照或健保卡影本一份。 08/12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