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lsada (強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體適能的戰鬥阿嬤
時間Thu Aug 9 20:05:50 2012
今天21T終於結訓啦
記得昨天的體適能課真的太累人了
尤其是那個手翻轉的動作...
最後還是撐不了一輪 真可惜~~
阿嬤說幹部們都可以撐3輪以上?
明明前面陪跳的幹部也撐不了一輪的說~.~
P.S 可以告知昨天放的幾首音樂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34.63
1F:推 zin7:出現了…戰鬥阿嬤,她以前還罵過人呢!^^ 08/09 20:27
2F:推 armuroray: 19T 讓她怒到吼到失聲XDDD 08/09 21:12
3F:→ sai1268:隊長都很怕阿罵 08/09 21:47
4F:→ platoshih:聽說張泰山也很怕戰鬥阿罵 08/09 22:06
6F:→ qhforever:不知是否有人知道第二首中文歌 我想知道QQ 08/09 23:08
8F:推 cupper:捐完血,在旁邊也起來做到最後一個,手放下發現傷口腫了= = 08/09 23:51
9F:推 linchin:既然原PO都這麼說了,下一梯我會請大隊直星和幹部一起撐~ 08/10 01:54
10F:→ linchin:順便請大玉老師多加幾組動作~22T研替役男可以期待體適能 08/10 01:56
11F:→ ricetako:@@... 08/10 03:35
12F:→ puddingtea:oh no...................不要醬啊! 08/10 06:35
13F:→ puddingtea:lin大裝做啥都沒看到@@ 08/10 06:35
14F:→ roclsada:22T的各位...我對不起你們XD 08/10 07:30
15F:推 tolight:各值星分隊長在你背後很火的看著你XD 08/10 07:40
16F:推 carimi:XD 還好放假了 08/10 07:55
17F:推 DFM:別這樣.....救命啊 08/10 08:03
18F:推 z2243390:22T正逢農曆七月,又要多加幾組動作.....天堂21T嗎XD 08/10 09:11
19F:推 cupper:七月:某中隊廁所沒鏡子、某中隊有石獅..... 08/10 09:23
20F:→ tolight:這次三中有故事耶!! 08/10 12:09
21F:→ l90289312:22T署訂了= = 08/10 13:10
22F:推 cupper:是有人看到無腳國軍坐空床的故事嗎? 08/10 16:09
23F:→ puddingtea:各分隊長消消氣Q_____Q~~我是可憐的22T 08/10 16:46
24F:推 xfantasy:三中二寢晚上睡覺請小心... 08/10 21:50
25F:推 exliver:樓上 可以發表一下嗎@@ 超好奇 08/10 22:36
26F:推 daniel7634:還有某中隊的黑色大行李袋 08/11 08:25
27F:推 platoshih:還有某中隊沒有鏡子的廁所 08/11 08:37
28F:→ tolight:還有某中隊晚上不要看對面的樹 08/11 08:54
29F:推 platoshih:還有某中隊晚上站哨不要看右側馬路~~ 08/11 08:57
30F:推 king31815:還有某中隊晚上在廁所不要抬頭看天花板 08/11 10:26
31F:推 Android2:樓上 樓樓上 樓樓樓上 不要這樣嘛~QQ 我才剛要進去別嚇我 08/11 14:30
32F:→ linchin:22T放心啦~上體適能不要惹到大玉老師就好 08/11 14:45
33F:推 carter1532:第二首中文歌我也想問耶 有人知道嗎? 08/13 22:44
34F:推 kraistlin: 第二首中文歌我也想問耶 有人知道嗎? 08/13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