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light (阿輝)
看板DIRDS
標題21T放結訓假了!!
時間Thu Aug 9 14:19:11 2012
終於回到陽間啦!!!
21T的同學們別忘記13號準時到公司報到唷!!
期待強者大大分享心得文~
P.S:榮4超爽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0.93
※ 編輯: tolight 來自: 122.117.10.93 (08/09 14:20)
1F:推 Airseal:頭推 08/09 14:38
2F:推 jiankuanwu:我猜原PO是第一中隊~ 08/09 15:13
3F:推 yorunoniji:榮四超爽+1 08/09 15:15
4F:推 a100500:榮賜超爽+1 第三中隊 08/09 15:18
5F:推 vanceliu:榮4超爽+1 08/09 15:26
6F:推 leeys:YA!! 08/09 15:28
7F:推 nowar100:登出 1中隊 08/09 15:32
8F:推 llbaba:榮四超爽!!! 三中隊!! 08/09 15:33
9F:推 roclsada:一中榮4 +1!! 08/09 15:47
10F:推 squ891:一中榮四爆爽 08/09 15:55
11F:推 jayclay:榮賜超爽+1 第三中隊 08/09 16:59
12F:推 ttykimo:榮四+1 XDDD 08/09 17:24
13F:推 ifyouareme:天使2中隊~~~~~~~~~~~~~ 08/09 17:34
14F:推 uptempo225:地獄四中隊到家了~最後一天還是被中隊長從早幹到晚... 08/09 17:42
15F:推 ifyouareme:可以提供一下 4中隊 中午穿便服被罵的是怎麼回事嗎?? 08/09 17:45
16F:推 hakkacandy:二中彬彬真的不錯 08/09 18:01
17F:推 cpuos:天使二中 安全到家!!! 08/09 18:08
18F:→ sysrq:王者三中報到!! 榮 4 超爽 +1 08/09 18:37
19F:推 iuiwer:王者三中 榮4 隊長們都超nice 08/09 19:12
20F:推 chain17:一中榮四 讚!! 08/09 19:46
21F:推 osuka:一中登出 榮四GOOD JOB!! 08/09 19:46
22F:推 fightmagic:天使二中到家+1~~~~~ 08/09 20:02
23F:推 boa2040:地獄4中 +1 08/09 20:05
24F:推 kenvi:榮四爽 08/09 21:17
25F:推 gtop01:二中登出~剛回到家~~ :P 08/09 21:33
26F:推 okis0531:榮六超爽! 王者三中 走路有風! 08/09 22:01
27F:推 gaobin:三中三中王者三中!榮四超爽DER!!! 08/09 22:04
28F:推 platoshih:王者三中報到!! 榮 4 超爽 +1 08/09 22:05
29F:推 xfantasy:王者三中+1 榮4超爽 08/09 22:56
30F:推 exty:魔鬼四中報到 ,最後一餐還看到中隊長爆氣 XD 08/09 23:00
31F:推 ablazed:我也想知道中午為啥爆氣XD 08/09 23:02
32F:→ tolight:因為三中在整隊離開的時候 四中的同學們用歌聲歡送我們XD 08/09 23:03
33F:→ tolight:然後四中隊長就爆走了 直接罵"人家放假關你們屁事!!" 08/09 23:04
34F:推 uptempo225:樓上說的是中午雙爆氣事件的其中一件~用餐時又爆一次.. 08/09 23:07
35F:推 ablazed:那用餐那次是? 我只知道他用餐時有爆氣XD 08/09 23:17
36F:推 uptempo225:那次是可憐的幹部被罵QQ 08/09 23:23
37F:推 yu761127:4中 +1 08/09 23:39
38F:推 alvior:天使二中!!!! 08/10 06:40
39F:推 BearFather:王者三中 榮4 +1 08/10 08:59
40F:→ z2243390:為何今天5點15分會驚醒,並反射性的坐起來呈現折蚊帳 08/10 09:12
41F:→ z2243390:的預備動作Q_Q 08/10 09:13
42F:推 a100500:推薦後面幾梯次的....練一下 東南苦行山...好歌!!! 08/10 09:19
43F:推 gbase95741:三中 三中 王者三中拉~ 08/10 09:49
44F:推 a100500:請四中出來寫心得文!!!! 08/10 09:50
45F:推 gmoz:我們20 十四中 結訓那天整個餐廳只有我們 包場O_Q 08/10 09:51
46F:推 whale777:四中 +1 08/10 19:55
47F:推 leoc36023:王者三中報到!!榮4超爽 我是小小的替歌小老師 08/11 08:58
48F:→ tolight:最後幾天三四中每天都在尬歌XD 08/11 08:59
49F:推 qq0413:王者三中,傳奇人物116報到。 08/11 08:59
50F:推 king31815:王者三中!!榮4超爽!最後幾天尬歌尬到都燒聲了... 08/11 10:24
51F:推 gas0217:天使二中來報到~二中的幹部讚啦!!二中的出個聲喔!! 08/12 00:39
52F:推 g1004:天使二中,挖系對挖趴~~~~ 08/12 07:06
53F:推 phuquevenom:天使二中!!! 08/12 10:31
54F:推 linchenc:原來二中的也很歡樂 看來我同學對大家不錯 08/12 22:12
55F:推 gas0217:天使二中~挖系"前面的評審稍等一下喔"!! 08/12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