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dvstg ( 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關於8月份的薪水
時間Sun Aug 5 10:14:28 2012
早上剛剛去郵局查詢
結果發現比預期的少3K
回家上rdss查了一下
才發現這個月只有16,838 (以往是20,XXX)
我想問
是因為放颱風假的關係嗎?
還是別的原因...
這把我的一些規劃全打亂阿....(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21.39
1F:推 freshJC:你的第二階段是到26號嗎? 應該是薪水只算到那天的關係... 08/05 10:47
2F:→ bdvstg:阿! 對厚~~ 完全沒想到XD (我到27) 08/05 10:53
3F:→ bdvstg:咦~~? 我記錯了耶 是26沒錯 08/05 10:56
4F:→ bdvstg:感謝~ 08/05 10:58
5F:推 lh132:原來如此~我的也變少@@ 08/05 20:57
6F:推 rina9977:我是到8/1號 648元..... 08/05 22:28
7F:推 swatch3484:照日算的 公司應該會補剩下的 08/06 02:04
8F:推 grjh871522:順便借問一下,我也是8/1到,648元... 08/06 21:18
9F:→ grjh871522:那傳說中的年"終"什麼時候會進戶頭啊?快喝西北風了... 08/06 21:19
10F:→ grjh871522:前幾個月忘了要先準備這個月的生活費...Orz... 08/06 21:20
11F:→ bdvstg:年終不是2月還1月就發了嗎0.0? 08/06 23:03
12F:推 titan1021:8/15會發1~7月的年終 08/08 23:06
13F:推 grjh871522:謝謝樓上~看樣子這個月不會喝西北風了。 08/08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