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GYI (右拳的KO重擊)
看板DIRDS
標題7T的夥伴們~終於退伍令到手
時間Mon Jul 30 19:40:43 2012
拜颱風可能來的緣故,怕颱風假放太多??
雖然8/4才登出,但是提早拿到退伍令
變小老百姓的感覺~真好!
7梯的夥伴們~先登出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00.65
1F:推 pigshowrun:我7.31服滿~我8.1日去領XD 各位同梯的恭喜賀喜阿 07/31 01:00
2F:推 tiger01324:就在明天! 07/31 16:39
3F:推 pigshowrun:拿到退伍令了 七梯+1 無價的退伍令到手~ 07/31 18:57
4F:推 q0o0:我拿到手了~~~!!! 離職證明也順便到手 哈 07/31 19:31
5F:推 ginobilidola:拿到了~~ 7梯的各位恭喜大家阿!! 08/01 11:26
6F:推 WaiTingKuo:退伍了!!!可是要怎麼拿退伍令呀? 08/01 14:21
7F:推 kai1027:我也有相同的疑問? = =a 怎麼拿?不是公司離職而已? 08/01 22:04
8F:推 tiger01324:是"退役證明書",跟公司HR拿,用替代役男證件換取即可. 08/02 20:15
9F:推 chansh0:我也拿到囉! 08/03 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