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rsdmn (ziv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關於上班遲到...
時間Mon Jul 23 11:25:03 2012
請問一下各位
小弟在的公司第二期沒補滿
因此薪資明細方面只給補助津貼,沒有本俸
所以遲到的話,基本上是沒錢可以扣的
公司方面,有通知我,要把缺的時數補齊,要不第三階段將會扣錢
想請問一下,真的可以這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75.226
1F:推 Bencrie:聽起來蠻合理的啊 07/23 11:55
2F:推 kevin955045:合理+1 07/23 16:19
3F:→ sosokill:合理 不過加班記得要加班費 07/23 16:33
4F:→ gmoz:不要故意遲到阿XD 07/23 19:41
5F:推 SunnyHomeBoy:= =都沒補了 累了就請假吧 07/24 00:57
6F:推 kinglislie:合理~ 我們是遲到就用補休請 沒補修時數就補班 07/26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