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sswa (停看聽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手機 & 懇親
時間Sun Jul 15 17:36:42 2012
大家好 想請問有經驗的學長們
新訓期間若帶了手機實際上能使用手機的情況如何??
爬了文好像跟分到的中隊有很大的關係?(有些甚至可以上網?!)
另外想請問 研替新訓(2012)期間有懇親假嗎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91.164
1F:推 nowar100:第一周六日有放假阿 07/15 17:52
2F:→ sosokill:我那時候是晚上會開放一段時間用手機打電話 07/15 18:09
3F:推 atlaskuma:我之前是13中隊的 晚上會開放時間給你打手機 07/15 19:55
4F:→ atlaskuma:可是有聽其他中隊的說 他們只能用電話卡就是了 07/15 19:56
5F:→ gmoz:帶智障型手機就好 給你用手機的時間不會太多 看中隊 07/15 22:13
6F:→ gmoz:平常手機會鎖在保管櫃裡 固定時間才短暫開放 07/15 22:13
7F:推 Formose:基本上用手機不會比較方便,因為裡面的訊號爛到不行.... 07/15 22:55
8F:→ YunJonWei:要聽暗黑還是正常版? 07/15 23:16
9F:推 wiath:暗黑版... 07/15 23:33
10F:推 swatch3484:收訊差到不行 你想上什麼網 還有手機平常是鎖起來的 07/16 00:14
11F:推 clive1228a:也才那幾天 就當作去練身體就好了 07/16 00:52
12F:推 wind7210:所以只放第一個禮拜六日,再來就結訓了?那結訓是禮拜五 07/16 01:01
13F:→ wind7210:還是禮拜六!?幾點呢?感謝! 07/16 01:03
14F:推 Felix76116:第21梯行程表出來了,可以參考看看:) 07/16 01:29
15F:推 wind7210:感謝樓上,所以是結訓典禮完就可以回家了?? 07/16 02:13
16F:推 atlaskuma:結訓完可以回家了~ 07/16 07:03
17F:→ tolight:放假會正常放嗎? 也有聽說之前只放一天的.. 07/16 07:32
18F:推 gmoz:聽誰說的? 07/16 19:34
19F:→ yuenda:是不會看行程表喔 禮拜四結訓 最早12點出來 最晚16點 07/17 00:34
20F:→ yuenda:不過別太期待開訓/結訓典禮 那是噩夢的開始 哈哈 07/17 00:34
21F:推 e2000:不過是當個三個禮拜的兵而已,乖乖進去放空就好了,帶電話卡 07/17 14:23
22F:→ e2000:就夠了,沒有懇親因為週休放假 07/17 14:23
23F:→ wind7210:只放第一個禮拜吧? 07/18 01:24
24F:→ EFERO:請問一下第一周六日放假 是禮拜六的幾點左右走呢? 07/20 11:45
25F:推 kobex1:第一週禮拜六早上六點放假 07/20 14:49
26F:推 EFERO:感謝拉,這樣就可以放假再去作職前體檢了 07/20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