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aistlin (蔥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關於縣政府需要的事先繳交畢業證書
時間Wed Jul 11 22:29:41 2012
我是21梯, 7/23入營
家裡說兵單已經到了
現在縣政府在催我要先給畢業證書
可是我今天才口試完
就算是最理想的狀況是下星期一二左右才能跑完離校生出畢業證書
原本老闆還說下星期五回國後才要簽離校....
這樣應該會完蛋吧?
是不是應該周末他出國前就拗要先簽離校比較穩?
先前一直以為說入營的那天交出畢業證書就好
怎麼突然有規定要提早給縣政府畢業證書
所以想問一下是說還有沒有別的替代方案?
實在不想弄延期入營被放到最後一梯
不過這個時間點好像也無法延期入營了...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8.107
1F:推 nowar100:我也是被要求 不過送出去的隔天就可以拿到兵單了 07/11 22:48
2F:→ nowar100:所以我覺得只要下周確定可以拿到應該事都沒問題 07/11 22:48
3F:→ nowar100:我猜可能是為了防範不能畢業的名冊問題 離校先凹要簽阿 07/11 22:50
4F:→ nowar100:都先簽好 全送出去 多催幾次 應該還來的及 加油! 07/11 22:51
5F:→ kraistlin:可是我這邊是兵單先寄過來了... 07/11 22:56
6F:推 ckfmp:我16T的, 當初我7/25口試8/1入營, 跟學校申請"畢業資格證明" 07/12 11:04
7F:→ ckfmp:進成功嶺時交給教官即可, 進公司時再補交畢業證書 07/12 11:05
8F:→ ckfmp:但是要確定一定拿得到畢業證書 (我入營前老闆已經先簽離校) 07/12 11:09
9F:→ ckfmp:手續來不及辦到畢業證書 才行此法, 供你參考 07/12 11:11
10F:→ ckfmp:當初學校教務處是說: 只要"口試"及格即可辦理畢業資格證書 07/12 11:14
11F:→ kraistlin:比較不明白的是,之前參加說明會,也只聽說要去成功領時 07/12 13:00
12F:→ kraistlin:給畢業證書就好;現在變成要事先給,實在有點莫名 07/12 13:01
13F:→ kraistlin:總之謝謝~ 已經再催老闆先給成績去弄證明了 07/12 13:01
14F:推 newpock2000:我也是 下週二鄉公所說明會也說要帶 還好都準備好了XD 07/12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