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ghtwolf (鳳梨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請問內政部研發役專長是怎麼審核的?
時間Sat Jul 7 05:08:38 2012
小弟我第二次核配有公司錄取我
但是還要等內政部核定專長
公司給我的職務他填的要求是:電算機一般學類、網路學類
但是我發現我的學歷是填
大學:電算機一般學類-計算機工程學系
研所:電資工程學類-資訊工程學系
其實兩個應該都是資工系,我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選成這樣
而且就我的認知來看資訊工程學系跟計算機工程學系是同樣的東西
怎麼會有不同分類
我研所是做網路的,可是卻還有另一個網路學類可以選
但是資工系卻不算在內??
這樣我核定會不會有問題啊
明明差不不多的東西卻搞成那麼多分類
我打電話去問役政署他們還跟我說要一樣的分類
害我好擔心內政部審核不過
有人可以替我解惑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73.194
1F:推 Formose:結論:只是看有沒有公司要你而已 07/07 09:38
2F:→ sai1268:如果有公司要你了~很難審核不過 07/07 10:29
3F:推 muah:樓上說的沒錯選哪科沒差 有人要就好,而且計算機=\=資工 07/08 21:12
4F:→ fightwolf:我一直認為那只是資工跟資科這種差別 07/08 21:47
5F:→ fightwolf:可是這樣的話會不會被當成填錯資料 我大學是資工系 07/08 21:48
6F:→ fightwolf:好像當時選的時候沒看到資工選項 印象中好像是直接選系 07/08 21:48
7F:→ fightwolf:我G了一下 資訊工程跟計算機工程好像沒區別耶 07/08 21:51
8F:→ fightwolf:從IECS的全名來看 兩者似乎都可以是解答 07/08 21:54
9F:→ fightwolf:剛剛看了一下信,我好像是兩個都選錯 研所是他幫我改的 07/08 22:14
10F:推 sai1268:填錯沒關係啦!他們會電話確認後幫你更正 07/08 22:23
11F:推 somefatguy:我的職務要求資工我是電子都審過了 07/09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