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pship (Ship)
看板DIRDS
標題[新訓] 關於預備員調查通知
時間Fri Jul 6 15:36:38 2012
我剛收到22梯的預備員入營調查通知,
想請問收到預備員入營調查通知書後,
是直接以指定的主旨回覆該email至指定信箱嗎?
還是需要填寫什麼資料或是附上什麼檔案之類的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88.79
※ 編輯: shipship 來自: 140.114.88.79 (07/06 15:47)
1F:→ cmyang:信件不是寫的超清楚了嗎= = 07/06 15:49
2F:→ cmyang:可以準時去,就不用回! 不能去,才回傳意願.... 07/06 15:50
3F:推 g1004:樓上是不是說反了? 07/06 15:59
4F:推 cmyang:沒說錯!! 回傳意願指的是你想去哪梯 從24T開始選! 07/06 16:10
5F:→ s1an:意圖使人回傳 (誤~~~ 07/06 16:10
6F:推 Orzzzz:信件上不是說"若您無法於第22梯次入營,則不須理會此信件! 07/06 16:24
7F:→ Orzzzz:所以就是要去才要回傳不是嗎 -..-? 07/06 16:25
8F:→ Orzzzz:信件的附件也註明要去22梯就要回傳,不是嗎?? 07/06 16:33
9F:→ vanisher:一樓說錯了吧 07/06 16:34
10F:→ Orzzzz:但是這次信件的標題錯誤,而且信件裡面也沒有可以打的回條 07/06 16:35
11F:推 cmyang:還是預備員跟正員信件不一樣? 07/06 16:38
剛剛收到更正的email了
這次有補回條,請各位記得要回傳回條喔~ 感謝!
※ 編輯: shipship 來自: 140.114.88.79 (07/06 17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