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wisgb (葛格~~~你不記得我了唷?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內政部役政署官員來公司訪查
時間Thu Jul 5 17:26:24 2012
請問板上的前輩們有類似的經驗嗎?
有一些問題想問,但是又怕黑掉
EX:公司不給報加班,主管相處的問題
還是我該認命,把這當做一次例行公事去睡個覺就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25.196
1F:→ clive1228a:說阿 別怕 07/05 23:48
2F:推 e2000:你說了有機會改變不說保持現狀繼續埋怨,你選哪個?有需要想? 07/06 16:33
3F:→ f814030:怎麼不來我這裡? 07/19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