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0422 (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公司未來會被合併
時間Mon Jun 25 12:36:28 2012
如題
前幾天得知未來公司會被合併,且為消滅公司...
由於我是還沒入伍的新一批研替,有可能在進入公司不到幾個月
原用人單位就會被併購
我有拜讀役政署的研替轉調制度,得知是由原存續公司優先接受我們這群研替
但由於兩家公司的產品是有滿高的重疊性
免不了大刀開鍘某些單位的工程師
所以想問一下,如果我很想要繼續在該公司繼續服役
是否就能繼續待在此合併後的存續公司
而不會被當作待宰羔羊,等著被踢走= =
是想問一下,留下或不留的主導權會是役男呢,
還是由存續公司決定是否要接收原用人單位的役男
這種沒有安全感的心情真是難受阿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6.118
1F:推 jerry90908:嗨你好~~感覺跟我是同一間公司~~我也有此疑問~"~ 06/25 12:46
2F:→ Tony0422:J大是已經在裡面工作了嗎 06/25 12:50
3F:推 l90289312:晨星? 06/25 13:20
4F:推 Diemno:MStar 06/25 13:27
5F:推 jerry90908:我也是今年的研替 還沒進去@@ 06/25 13:50
6F:推 jlhc:打電話去問一下吧 06/25 14:08
7F:推 ryanlei:除非公司倒掉 不然裁員幾乎不可能先裁研替的吧 06/25 14:58
8F:→ niccnicc:去年某公司也被該公司合併,研替都照常進去,可以請問他們 06/25 15:35
9F:→ Tony0422:謝謝樓上,敢問是哪家公司 囧 06/25 16:33
10F:推 jerry90908:應該是雷凌 06/25 16:47
11F:→ YunJonWei:賺翻了好嗎,從小m升級到大M,研發替代役護體又不能 06/25 21:14
12F:→ YunJonWei:裁你,又有幾十萬簽約金,月薪又破六萬。 06/25 21:15
13F:→ YunJonWei:神功護體不怕裁,你在沒安心感什麼? 06/25 21:16
14F:推 taxitaxi:應該不是幾十 我聽到的是100整y 06/25 22:52
15F:→ Tony0422:人資說...就算是役男,最差狀況還是會被釋出找其他公司.. 06/26 14:31
16F:→ Tony0422:也就是還是裁得到我們.... 06/26 14:31
17F:推 asamiakio:沒有公司會想減少下界次研替名額吧? 06/26 15:12
18F:→ Tony0422:問題是如果M不接收m的研替,這樣會影響明年評比嗎 06/26 21:04
19F:推 sweetpotatoa:運氣好沒事, 運氣不好淪落為打雜工人, 不會裁研替 06/26 22:04
20F:推 Millgan:...你沒聽說後來剩一半嗎 在後來就沒了 06/26 22:30
21F:→ Tony0422:樓上的意思是? 06/26 22:55
22F:推 jerry90908:剛剛打給人資~~他表示會由M接收~~ 06/27 10:43
23F:推 somefatguy:那薪水會變成大M等級嗎 06/27 11:09
24F:推 jerry90908: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06/27 11:13
25F:推 sweetpotatoa:大M的薪水因為人越來越多已經在下降了... 06/27 22:13
26F:→ sweetpotatoa:併之後會小align, 不過align完之後年度調薪就bypass 06/27 22:14
27F:→ sweetpotatoa:然後就要開始嚴防空降主管&空降job... 06/27 22:15
28F:→ Tony0422:囧...為什麼人資跟我說M不一定會接收... 06/27 22:28
29F:推 uptempo225:希望不要砍到大M本來的研替...QQ 06/28 00:01
30F:推 sanctitysky:我只是來幫甜蕃薯拍拍手的 06/29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