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xtwill (alive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都沒有人提預備員調查通知?
時間Wed Jun 20 18:31:04 2012
小弟很不幸第21T沒中
但是有中21T的預備員
這兩天就收到一封信寫
研發替代役第21T(預備員)入營調查通知
內容就是如果你能確定在21T能畢業入營
可以回信到另外一個信箱
內容夾檔依照他回條格式回答基本資料
而且還特別交代不准打電話去役政署問是否有收到回條
有人有收到跟我同樣的信吧
還不准打去確認 大家討論一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30.235
※ 編輯: nextwill 來自: 114.38.30.235 (06/20 18:32)
1F:推 gtop01:我有用"索取讀取回條功能"寄信~但寄了三封都沒回覆~ 06/20 18:44
2F:→ gtop01:不知是否有人也跟我一樣? @@" 06/20 18:45
3F:→ tolight:收到+1 他有註明若入營日期前10天未收到徵招令 就是原梯次 06/20 19:42
4F:推 g1004:我也有寄信過去 也是沒有回條 06/20 19:46
6F:→ gtop01:這信箱沒錯~~ 06/20 19:50
7F:→ nextwill:是這信箱沒錯 06/20 20:11
8F:推 yorunoniji:我也沒收到回條~"~ 06/20 20:54
9F:推 CCMin:我有收到回條了 06/21 00:29
10F:→ nextwill:如果是用Gmail可以讀取回條嗎= = 我實在不會用outlook... 06/21 05:28
11F:推 sporttennis:大家是備取多少啊? 30以內不曉得有沒有機會? 06/21 14:30
12F:推 g1004:還是沒收到回條..... 06/21 15:21
13F:→ yorunoniji:我收到回條了QQ 06/26 17:56
14F:→ nextwill:請問你們的回條是 知道對方已讀取的回條? 06/26 22:58
15F:→ yorunoniji:恩~我是對方以讀取的回條,實際上有沒有候補到還不清楚 06/27 08:23
16F:推 g1004:今天收到入營梯次調整通知了 小弟第一梯次備取26 06/28 18:00
17F:→ yorunoniji:我21T備18上了XD 06/28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