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usd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21梯提前入伍
時間Mon Jun 18 16:12:49 2012
這次研發替代役21梯的名額480人
相對於其它梯次都有780的名額,確實整整少了300人!!
不知道役政署會不會考量到之後的梯次會「暴量」
讓21梯次的名額可以外加到和其它梯次一樣的名額
要不然有意願要先入伍服役工作的同學,又抽到
四五個月後的梯次,確實會讓他們空秏
,減少臺灣的競爭力!
另外想要請問提前入伍的申請,在己畢業的身份下,是以登記的順序決定錄取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9.86.66
※ 編輯: angusd 來自: 42.79.86.66 (06/18 16:15)
1F:推 jeff7691:讓我提前入伍吧 集氣... 06/18 16:26
2F:推 TPE5566:我也要21T.. 06/18 16:26
3F:推 saly110:有推有提前!! 06/18 16:28
4F:推 leeys:我也要21T 06/18 17:07
5F:推 sporttennis:唉~小弟1月畢業~投21中25 ...... 06/18 17:11
6F:→ sporttennis:要是他們考慮臺灣競爭力就不會把我們抓去耗一個月..唉 06/18 17:12
7F:推 saly110:以我電話詢問的結果 是以你的編號為主而非登記的順序 06/18 18:35
8F:推 z2243390:唉~我也是投21...抽到26....但好險可以提早入公司 06/18 21:00
9F:推 leeys:想問原PO哪裡看得到各梯名額 06/19 00:50
10F:推 nowar100:我打電話去問過 他說前四梯都已經滿了... 06/19 10:40
11F:推 qalbaq:結果我要後面 重前面。我放棄= = 06/19 11:55
12F:推 tonyhcc:22T +1 06/19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