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ase (danase_nick)
看板DIRDS
標題[資訊] 入營梯次好像可以查了喔!
時間Mon Jun 18 10:08:35 2012
如題
入營梯次可以查詢了
http://rdss.nca.gov.tw/MND_NCA/welcome.do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68.57
1F:推 ryanlei:不意外得到25T 06/18 10:16
2F:推 stardustray:我也是25... 06/18 10:17
3F:推 vidan41:21@@ 06/18 10:19
4F:推 nowar100:25T 好晚 06/18 10:20
5F:推 detrois123:22T 06/18 10:21
6F:推 hsuan75517:23T 第一志願有上~ 06/18 10:21
7F:推 agan:22T 幸運上了選填的第一志願 請問都是在成功嶺嗎?謝謝 06/18 10:21
8F:推 MICHAELSHENG:25T 能改嗎QQ 06/18 10:23
9F:推 okis0531:21~ 06/18 10:25
10F:推 winstonw:22T → 第一志願 06/18 10:27
11F:推 Lenan:運氣不錯 22t 第一志願 06/18 10:33
12F:推 wugesmin:....第一志願是21T 結果是26T... 06/18 10:35
13F:推 Felix76116:25T Q Q 06/18 10:37
14F:推 peter110045:請問如果要延後要怎麼延呢@@? 06/18 10:37
15F:推 lineageorc:24T 06/18 10:40
16F:推 cpuos:21T (泣) 06/18 10:41
17F:推 tisswa:23T!! 06/18 10:43
18F:推 jeff7691:天哪 我也是第一志願21T 結果26T...有沒有辦法提前入營阿 06/18 10:47
19F:推 saly110:有打電話去問 要提前入營好像要先拿到畢業證書 而且是排在 06/18 10:50
20F:推 Felix76116:要拿到畢業證書才能申請 (剛也有打去問過了) 06/18 10:50
21F:推 llbaba:21T@@ 06/18 10:51
22F:推 abien:24T的朋友在哪兒~~~~~~~~~~~~~~ 06/18 10:52
23F:推 Kellen547:24T 06/18 10:58
24F:推 asksome01:23梯,第一志願:) 06/18 10:58
25F:推 s090386:23T.... 06/18 10:59
26F:推 drdsmile:23T QQ... 居然中了第一志願 06/18 11:01
27F:推 platoshih:21T~ 06/18 11:01
28F:推 gps168:25T~ 06/18 11:03
29F:推 pglegk2002:22T!!!!!!!!! 06/18 11:04
30F:→ bulcas:24T 06/18 11:09
31F:推 somefatguy:24T,不過我24T是第一志願 06/18 11:10
32F:推 huntermax:24T 我的第一志願 06/18 11:15
33F:推 g1004:25T.......中間這空檔也太大... 06/18 11:17
34F:推 puddingtea:22T-------->第一志願 06/18 11:23
35F:推 g1004:請問第一梯次備取26 備取到了他會通知 然後自動將梯次更改 06/18 11:25
36F:→ g1004:還是要申請提前入營? 才能夠上第一梯次? 06/18 11:25
37F:推 wugesmin:看來只有我最慘T_T 選21 中26T 06/18 11:26
38F:推 wiath:23T!!! 06/18 11:26
39F:推 jayclay:看來只有我最慘T_T 選21 中26T 06/18 11:34
40F:推 squallwang:24T 可以好好規劃玩一陣子了XD 06/18 11:37
41F:推 saly110:提早入營到21T的機率高嗎? 06/18 11:39
42F:推 andy30927:看來只有我最慘T_T 選23 中26T 06/18 11:43
43F:推 bw770610:24T,這是我的第一志願喔! 06/18 11:44
44F:→ jeff7691:我現在想要申請提前入營 但看到上面大大說的21T 22T員額 06/18 11:45
45F:推 gtop01:看來只有我最慘T_T 選21 中26T 06/18 11:46
46F:→ jeff7691:後 不知該填21T 還是22T比較穩....(我是中26T).... ;_; 06/18 11:46
47F:推 dave54088:中22梯 看來要認真了 06/18 11:50
48F:推 a770818:23T第一志願XD 06/18 11:53
49F:推 a22334475:22T 第一志願 06/18 11:55
50F:推 a770818:我朋友抽到第一梯XDDD 06/18 12:01
51F:推 best1026:23T 爽!! 06/18 12:01
52F:推 thgthg8:22t 第一志願 06/18 12:02
53F:推 allen30616:23T 第一志願 06/18 12:02
54F:推 johnson0816:25T 第一志願! 06/18 12:03
55F:推 DFM:爽22t 第一志願 06/18 12:04
56F:推 Felix76116:第一志願+1 放暑假放到11月11日 Q Q 06/18 12:04
57F:推 roclsada:22T 第一志願XD 06/18 12:06
58F:→ lukeh:請問一下,第二階段才錄取的役男梯次是不是八月才會出來? 06/18 12:07
59F:推 zxcvbnmnbvcx:真希望有22,23可以跟我換21..... 06/18 12:09
60F:推 oasisone:23t 06/18 12:10
61F:→ renovartio:25...... 06/18 12:11
62F:推 joe761129:25t.... 06/18 12:17
63F:推 vc15714:24T 第一志願! 06/18 12:21
64F:推 hyper0310:23T 1st 06/18 12:26
65F:推 zeropicher:26T 第一志願! 06/18 12:26
66F:推 ieric:21T 放棄=.= 當初選錯 要22梯才對!!阿~~我要到26T慢慢遞補了 06/18 12:37
67F:→ phyipdl:22t 第一志願! 06/18 12:38
68F:推 TPE5566:我選21t 結果是26t 崩潰 06/18 12:42
69F:推 nightlight76:22T +1 06/18 12:43
70F:推 kenvi:21t 爽 06/18 12:44
71F:推 rurimaxx:我選21t 結果是26t 崩潰 06/18 12:50
72F:推 JAMGD:我選22T 結果是26T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 06/18 12:54
73F:推 jeff7691:好多選21T 結果26T的 崩潰+1... 06/18 13:07
74F:推 scribeTW:第一志願23T Wryyyyy 同梯的大家好,繼續改論文XDD 06/18 13:08
75F:推 sam80205:機車 為什麼選21t 出來是26梯...這跟延畢沒啥兩樣啊 06/18 13:10
76F:推 atrf:選21T 也是26T 崩潰+1 06/18 13:12
77F:推 togetherohho:選21T 結果26T+1 06/18 13:17
78F:推 tord:我選21T 結果是26T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 06/18 13:20
79F:推 raykkkk:24T 06/18 13:22
80F:推 togetherohho:我可以先賣雞排半年再來新訓了 06/18 13:24
81F:推 joy913:metoo~選21中26... 06/18 13:25
82F:推 dog78104:21T!!!運氣不錯! 06/18 13:29
83F:推 welin0828:槓,選21中26,志願序不是依序排列嗎?怎會跳到最後一梯 06/18 13:29
84F:→ astranagan:中第一志願,23梯 06/18 13:30
85F:→ astranagan:他是各梯次的選第一志願的優先取呀 所以選21沒中就跳26 06/18 13:31
86F:推 jeff7691:那這樣為何還要排序呢 06/18 13:35
87F:推 wweewweewwee:22T 第一志願~ 06/18 13:40
88F:推 FQ:幹 21中26 06/18 13:43
89F:推 Kellen547:因為以21~23T為第一志願的都超量 所以沒抽中就變很後面 06/18 13:50
90F:推 highflown:26T.. 06/18 13:58
91F:推 dennisiver:看來只有我最慘T_T 選21 中26T 06/18 14:01
92F:→ tolight:21T中26T +1..ˊ_>ˋ 06/18 14:03
93F:→ dludovic:我也是21T中26.....現在只能期望提前入營 06/18 14:12
94F:推 a26620297:24t @@ 06/18 14:15
95F:推 vanceliu:21中26..+1 只能祈禱提前了- -+ 06/18 14:15
96F:推 s8317:22T,第一志願,爽 06/18 14:20
97F:推 chuening36:21中26…哭哭 只能期望提前入營嚕 06/18 14:22
98F:→ EFERO:我21T第一 就上21T了= = 06/18 14:23
99F:推 l90289312:第一志願22T 有上XDDD 06/18 14:30
100F:推 nanolife:請問一下第二階段的人 直接排26T? 06/18 14:34
101F:推 trimos:24T 第一志願上了 06/18 14:37
102F:推 b210912:22T第一志願中~不過好像有點太早>< 06/18 14:38
103F:推 archon:請問...,拿到入營梯次之後,下一步是要做什麼呢? 06/18 14:40
104F:推 jeff7691:我是博一打算休學研替的 21中26T真的超級悲劇的 計畫全亂 06/18 14:42
105F:推 negrotyson:24T第一志願:) 06/18 14:51
106F:推 dludovic:21中26計畫真的被打亂了 06/18 14:51
107F:推 hi801882001:請問大家,小弟是第二階段被公司選上,不是8月中才公 06/18 15:05
108F:→ hi801882001:告,結果剛無聊看一下,中了23T 06/18 15:06
109F:推 hi801882001:看錯,是22T 06/18 15:12
110F:→ Ilekuma:兩五梯....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6/18 15:31
111F:推 weichia:21中26 +1 我要放棄了 來轉去家因替代役 06/18 15:36
112F:推 sin60:23中23 潮爽的 06/18 15:57
113F:推 abird17:23T get^^ 06/18 16:11
114F:推 shockman:26T !!!y 06/18 16:22
115F:推 jayclay:我選21T 結果是26T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 06/18 16:30
116F:推 cverlyin:21T 第一志願 06/18 17:11
117F:推 kevin955045:25梯... 06/18 17:30
118F:推 matt76318:23T 第一志願欸 06/18 17:31
119F:推 jaymei:25T... 06/18 17:39
120F:推 monofather:選21中26T +1 ... QQ 06/18 18:34
121F:推 e2813260:24T第一志願! 06/18 18:38
122F:噓 nanolife:請問第二階段有公佈梯次嗎? 06/18 18:57
123F:推 yu761127:21T 第一志願 06/18 20:28
124F:推 z2243390:21T跳26T....跳級了...好乾扣QQ 06/18 21:03
125F:推 hungchein:我已是21t....到26t... 06/18 21:05
126F:推 polokirby:21T 結果中25T @@" 06/18 21:39
127F:推 sweetowen:23T~ 06/19 00:01
128F:推 cosmos506:24T@@ 06/19 10:46
129F:→ cosmos506:大家都選那麼早@@ 06/19 10:48
130F:推 FeatherChord:24T 第一志願 +1 06/19 12:09
131F:推 cjc1006:24T 第一志願+1 06/19 15:25
132F:推 kb76628:第二階段還沒吧?! 06/19 22:06
133F:推 zelda123:22T get~~ 06/19 23:39
134F:推 hi801882001:小弟是第二階段被選上,已公告22T了耶...QQ 06/19 23:53
135F:推 luck425:我選22T 結果是26T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 06/20 00:37
136F:推 Felix76116:應該是指"第二次" 甄選時間是5月31日~7月6日 這個吧(?) 06/20 09:28
137F:→ Felix76116:如果是第二次 要等到七月才會公告梯次 06/20 09:29
138F:→ angeldie:21跳26 +1... 06/20 22:16
139F:推 Qinsect:21T~大家安安 06/27 22:02
140F:推 jeff7691:天哪 EPISTAR不用提前上班... 26T這半年是要幹嘛.. T.T 06/27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