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ti (我累了....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研替前變更體位
時間Mon Jun 18 02:44:03 2012
想請問板友
我本身已經找好研替的公司
但是約11月才可能離校
印象中以前體位判定是常備乙
與替代役的BMI 差0.1左右
當時一直以為會是替代役
沒想到那個體重計誤差頗大....
找的公司還ok 但不想被綁三年及出國限制
研替是否還可在收到入營通知書後申請復檢
用新的體位判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73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