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op01 (夜晚的銀色小船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梯次有機會提前嗎
時間Fri Jun 8 16:48:19 2012
想請教各位...
小弟依序填志願...
第1志願: 第21梯(101.07.23~101.08.19)
第2志願: 第22梯(101.08.20~101.09.16)
第3志願: 第23梯(101.09.17~101.10.14)
第4志願: 第24梯(101.10.15~101.11.11)
第5志願: 第25梯(101.11.12~101.12.09)
第6志願: 第26梯(101.12.10~102.01.06)
結果梯次落在26梯..
21梯是預備員115號..
這樣有可能備上嗎? 謝謝...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1F:→ cool0716:如果已經拿到畢業證書的好像可以提前 06/08 16:54
2F:→ henry821:不過今天聽到的意思像是優先權在預備員之後@@" 06/08 17:00
3F:推 hungchein:我排的跟你一樣 最後也在26梯 我覺得排法有點奇怪 06/08 17:11
4F:推 Felix76116:別人的24.25梯可能是在第1.2志願所以只能落到最後一梯 06/08 17:13
5F:推 Felix76116:如果第一志願是前三梯 沒抽中就會落到很後面了 Orz 06/08 17:15
6F:推 flyguava:請問梯次在哪看啊? 我登入我的帳號沒有~~謝 06/08 17:16
7F:推 Diemno:今天只能現場查,不然就要等6/22線上公布囉。 06/08 17:19
8F:→ tolight:我是中26 備21(No.15) = = 06/08 17:33
9F:→ tolight:排法沒問題 這次21~23梯爆量 光第一志願就排滿了 06/08 17:35
10F:→ tolight:所以只要第一志願沒上就會很後面~真囧 06/08 17:35
11F:→ He:怎麼這麼多人都會想要提前 我只要想到七八月的氣溫就卻步了... 06/08 18:00
12F:推 l90289312:感覺我也會很後面..... 06/08 18:43
13F:→ skyjut:我倒是把10月列為第一梯,因為天氣加上畢業要放鬆一下 06/08 22:09
14F:→ tolight:恭喜樓上!! 06/08 22:15
15F:推 jayclay:尷尬了 我只選123 都沒有不就慘了 06/08 23:43
16F:推 skyjut:話說今天參加才知道是這樣抽籤的 06/08 23:45
17F:→ henry821:只選123基本上就是最後一梯囉@@" 06/08 23:49
18F:→ henry821:前提是第一志願沒中啦XD,差點忘記 06/08 23:50
19F:推 squallwang:我也是24梯當第一志願..get it!可以好好休息玩一下! 06/09 00:11
20F:推 Kellen547:我也24T第一志願 但沒去現場確認 真的肯定必中嗎? 06/09 00:17
21F:→ Kellen547:如果是這樣的話 就在這遇到兩個同梯了~XD 06/09 00:19
22F:推 skyjut:樓上,24梯如果是第一志願的話直接中,因為只有709人選 06/09 00:38
23F:→ tolight:不對毆 你只選123的話 只要沒中1就會是6 06/09 01:55
24F:→ tolight:眼殘 看錯了= = 06/09 01:56
25F:推 wadatsumi:24梯第一志願+1 看來同梯鄉民也蠻多嘛XDD 06/09 06:31
※ 編輯: gtop01 來自: 118.171.120.91 (06/09 09:52)
26F:推 asksome01:如果第一志願是23梯會中嗎?@@我是排23、24、25 06/09 09:53
27F:推 tolight:看人數的話大概60%會上23梯(看序號優先權) 如果沒上的話 06/09 11:23
28F:→ tolight:那應該會落25梯次 因為25梯次是第三志願才滿的 06/09 11:24
29F:推 ka3325:哈哈,我也是24+,不過0622好久喔@@ 06/09 13:32
30F:推 lazzyboy:24+1 太開心了可以玩很久 06/09 15:00
31F:推 weijay0518:我排23 24 21 22 這樣會中23T嗎?? 06/09 15:27
32F:推 fundnewer:請問t大 序號優先權是什麼? 06/09 15:41
33F:推 wind7210:序號優先權是??? 06/09 17:04
34F:推 Diemno:不知道是不是報名順序? 06/09 18:08
35F:→ tolight:不是序號 總人數42xx人 一開始先隨機排序 然後再用這序號 06/09 18:15
36F:→ tolight:依序填入志願 也就是說序號越前面會越先被排入志願 06/09 18:17
37F:→ tolight:應該說 跟報名序號沒關係= = 06/09 18:17
38F:→ tolight:所以第一志願填24~26T的不受影響 都有上 06/09 18:19
39F:→ tolight:但21~23T因為爆量 所以會用序號來決定誰先排入 06/09 18:20
40F:推 Kellen547:那請問T大 每梯都預計多少名額上成功嶺呢 是1000人嗎? 06/09 18:35
41F:推 ryanlei:25T +1 06/09 18:55
42F:→ tolight:我印象中21T(480) 其他梯次應該是780 06/09 19:23
43F:推 wind7210:21T少這麼多唷...早知道先填22T... 06/09 19:31
44F:推 wind7210:好奇爆量是大概爆多少啊? 06/09 19:34
45F:推 farmfox:24T加1到時候的先跟同梯們問聲好... 06/09 20:57
46F:推 cpuos:to大大說21-23T用序號排入是指???報名序號嗎??? 06/09 21:17
47F:→ cpuos:我眼殘了 06/09 21:17
48F:推 balatea:好像都沒有人填22t= = 06/09 23:32
49F:→ skyjut:21~23梯次好像大約都有超過1000人選,但是21梯只有480個名 06/09 23:50
50F:→ skyjut:額左右,而22跟23梯名額大概780個左右,至於24梯次選為第一 06/09 23:52
51F:→ skyjut:志願者大約709個,25梯選的人約225個,26梯選的人約208個 06/09 23:54
52F:推 fangyulis:推樓上 很詳細 選23梯為第一志願的最多 但是21梯才是最 06/10 00:21
53F:→ fangyulis:早滿的 我22梯 有選到第一志願@@ 06/10 00:21
54F:推 ray77227:那第二階段錄取的只剩後面梯次囉? 06/10 00:39
55F:推 balatea:感謝大大資訊,希望我22t有上! 06/10 00:41
56F:推 Kellen547:說明會剪報上有提 第二階段 原則會分配在上25及26T 06/10 00:51
57F:→ vanisher:請問第二階段是指第二次員額嗎? 06/10 01:42
58F:推 DGmon:去年20T~~ 冬天當比較涼~真的 06/10 11:20
59F:→ DGmon:想先工作也可以跟公司談~ 不一定要梯次提前~~ 06/10 11:21
60F:推 thgthg8:沒去現場看的只能等到22號才知道嗎 06/10 11:22
61F:推 kenvi:樓上+1,不知能否有什麼管道能事先查詢? 06/10 11:38
62F:推 Kellen547:to Van大 第二階段是指第二次員額 無誤 06/10 12:55
63F:→ tolight:現在只能等22號公布囉!! 06/10 13:36
64F:→ gtop01:看樣子...21梯預備員115號沒啥希望了...T^T 06/10 15:40
65F:推 balatea:21t還是有希望啦 因為有許多人無法準時畢業!! 會有空缺 06/11 13:39
66F:推 pglegk2002:打去問了 "最晚"22號網路公布 希望能上22T 06/11 15:42
67F:推 jordan325:通常一定有機會提前... 06/11 16:26
68F:推 johnson0816:如果25梯寫第一志願有機會中嗎?? 06/11 19:51
69F:推 Felix76116:穩上的 06/11 20:41
70F:推 Ks:今年好多T呀! 06/11 23:35
71F:推 johnson0816:感謝F大 解答! 06/11 23:43
72F:推 Ks:推去年20T,冬天當很不錯 06/11 23:51
73F:推 MICHAELSHENG:想問個問題 第一志願填25T 如果要提前可以嗎QQ 06/11 23:57
74F:推 Xxplosive:不是最多只能寫三個志願嗎? 06/12 14:36
75F:推 phyipdl:填那麼多其實也用不到~ 06/12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