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ual (好久沒換暱稱啦!)
看板DIRDS
標題[面試] 請問第二階段分配是否重複投遞履歷
時間Mon Jun 4 16:15:11 2012
大家好
我在第一階段時有投了工研院生醫所履歷
也有去參加面試
最後是收到感謝函
最近發現第二階段一樣的缺還是有一個缺額
請問我適合再投一次履歷試試看嗎?
還是就放棄了?
p.s.其實會這樣想是因為當時面試時口委有說[我們就是要找你這種人]這種話
還談了一些如果上了之後要做甚麼業務之類的話題
所以當時面試完還蠻有信心的
可想而知被打槍的我心情有多複雜XD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34.134
1F:→ Ilekuma:主管跟HR 講什麼都聽聽就好, Offer才是真的 XDD 06/04 17:49
2F:推 Felix76116:樓上中肯 06/04 18:03
3F:推 UTChen:我當時也是這樣~也沒上 06/04 21:29
4F:推 newpock2000:我也有一間聊了2個小時 主管還載我去坐車 最後沒上 XD 06/04 21:41
5F:推 pineappleck:你有在市場裡被攤販叫帥哥的經驗嗎....?一樣的意思啦 06/07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