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5566 (麥可哥)
看板DIRDS
標題[資訊] 工研院雲端中心 研替
時間Fri Jun 1 00:43:17 2012
大家好~
小弟是今年的畢業生
有幸錄取工研院雲端中心這個所的研替
但是再版上或是網上搜尋發現很少資訊
想問問看是否有人有在這個所工作的經驗
或是也是今年會去的同伴
來做一點心得或是經驗分享
如果有的話 不知道是否能夠一起討論 或是站內信討論呢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76.233
1F:推 titan1021:我同梯的在那邊服役,工作氣氛不錯~可以考慮 06/04 16:59
2F:推 PTTpttPTpt:工研院即使同所不同部門可能都會差不少,有些人每天5點 06/05 00:58
3F:→ PTTpttPTpt:下班,有些辦公室每天晚上10點還有燈...但整體來說福利 06/05 00:59
4F:→ PTTpttPTpt:還算完整. 06/0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