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en547 (小七)
看板DIRDS
標題[資訊] 第一次核定甄選之役男入營梯次抽籤活動
時間Wed May 30 12:24:34 2012
http://rdss.nca.gov.tw/MND_NCA/systemNewsAction.do?actionType=read&sn=376
在官網看到此訊息 轉貼次過來分享給大家
101年度研發替代役「第一次核定甄選之役男入營梯次抽籤活動」活動開放報名~
目的:
研發替代役役男入營梯次抽籤作業,係本年度研發替代役甄選流程中,
役男於報名作業時依個人志願,選填研發替代役軍事基礎訓練及專業訓
練入營梯次,若逾該梯次核定訓練員額時,須以抽籤方式決定之。
邀請參加對象:
(一)有意瞭解101年度研發替代役役男入營梯次電腦抽籤作業方式,
並參與抽籤活動之研發替代役制度用人單位。
(二)有意瞭解101年度研發替代役役男入營梯次電腦抽籤作業方式,
並參與抽籤活動之已預備錄用之準研發替代役役男。
【活動時間】
101年6月8日(五)下午2:30~3:30(2:00開始報到)
【活動地點】
研發替代役專案辦公室_會議室(板橋車站北1A大樓6樓)
(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6樓)
【活動議程】
報到 (30min) 14:00~14:30
主席致詞 (05min) 14:30~14:35
役男入營抽籤機制說明 (10min) 14:35~14:45
電腦抽籤活動 (15min) 14:45~15:00
現場抽籤結果查詢 (30min) 15:00~15:30
※主辦單位保留變更及調整活動時間之權利。
歡迎請至「內政部研發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」(
http://rdss.nca.gov.tw/)
之「線上活動報名系統」先以用人單位帳號或學生帳號登錄資訊系統,
選單[專案辦公室服務項目],【活動報名】活動報名"功能進入活動報名,
並請於說明會當天憑活動報名通知e-mail之報名序號辦理報到入場。
分享給大家ˊ_>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1.124.192
1F:→ abien:不去的話就只能等六月下旬才能知道結果嗎QQ 05/30 13:06
2F:推 boa2040:請問這是指如果填的志願梯次沒中 就現場抽梯次的意思嗎? 05/30 13:22
3F:→ boa2040:不去的話 只是晚點知道梯次結果而已 ? 05/30 13:23
4F:推 Nomt:有辦法知道哪個梯次已經爆滿了嗎?? 05/30 20:23
5F:推 whale777:所以沒去的話 是什麼時候可以知道呀 我記得是六月上旬 05/31 14:04
6F:推 whale777:說錯了 是下旬 05/31 14:08
7F:推 Felix76116:6.22公告 05/31 15:16
8F:推 a100500:請問第一梯抽中的機會高嗎? 05/31 21:25
9F:推 BigSu:有沒有人報名了但後來沒空去? 小弟可以..互相幫忙Q-Q 06/04 10:12
10F:推 whale777:我也想徵....有人報名沒空去嗎...... 06/04 13:51
11F:推 tolight:我有報名~有人須要代查的嗎XD 06/04 19:47
12F:推 fangyulis:樓上可以幫我查嗎@@ 06/04 21:15
13F:推 whale777:我打電話問過了 報名人滿還是可以當場去 06/05 10:46
15F:推 somefatguy:所以沒報名到的也可以當場去查梯次!? 06/05 12:49
16F:推 whale777:可以 我昨天打電話問 小姐是這樣說的= = 06/05 12:52
17F:推 kf128708:去那邊看長官按滑鼠左鍵一下就結束了,浪費時間 = = 06/05 12:55
18F:推 tolight:也不算浪費時間吧,早點確定也好安排行程,半個月還是差很多 06/05 13:15
19F:推 Diemno:那可以打電話去查詢嗎? 06/05 13:47
20F:推 hardyjim:我也想請人帶看QQ 請問要給甚麼資料嗎? 06/05 14:58
21F:推 sex567:我也可以請人幫我代看嗎 可以的話,可以站內信嗎,謝謝 06/05 15:12
22F:→ tolight:太多人了~沒收到回信的抱歉了XD 06/05 16:17
23F:推 Diemno:樓上揪感心 06/05 16:40
24F:推 brian90191:我也想問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忙看 Q__Q 06/08 11:42
25F:推 phylin:想請問有沒有人能幫忙看 感謝您 06/08 12:38
26F:推 gps168:請問有沒有人能幫忙看 感謝!! 06/08 12:40
27F:推 cool0716:抽完了 06/08 15:22
28F:推 fundnewer:請問最後是哪幾梯有抽籤呢? 06/08 15:40
29F:推 phyipdl:原本要幫我看的朋友臨時老闆徵招 整個就囧了 06/08 16:03
30F:→ cool0716:好像是前三梯人都爆掉了,所以有抽籤 06/08 16:49
31F:→ cool0716:看有沒有比較清楚的人再補充說明吧 06/08 16:50
32F:→ henry821:第一志願是前三梯的人數爆了 06/08 17:02
33F:→ henry821:單就抽籤的形式來講是都有抽啦 06/08 17:03
34F:→ henry821:如果第一志願不是在前三梯的人就鐵中第一志願囉 06/08 17:04
35F:推 kenvi:小弟也是照時間填志願1~6,希望有中21梯.... 06/09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