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210241 (摩納哥王子)
看板DIRDS
標題研發替代役甄選問題
時間Sun May 27 21:27:06 2012
各位版友好:
小弟是某國立大學應屆畢業生,也申請了研發替代役甄選,
但到目前為止都進行第二階段甄選了,小弟有去應徵但一直沒下文><"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管院的學生本來就比較不熱門了!! 小弟在這裡想問各位大大
如果第二次甄選結束,都還是沒有被選進公司的話。是不是就得去當兵了??
請各位大大解除我的疑惑~~ 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41.229
1F:推 q0o0:是~~~!!! 05/27 23:01
2F:推 dog78104:是~~~!!! 05/28 02:48
3F:推 Felix76116:還是有認識管院的找到替代役 05/28 11:14
4F:推 FQ:管院除了工管應該都比較少,之前在104只有看到一個全家 05/28 17:43
5F:→ DCAI:工管也有依些學校分在工學院 05/28 20:28
6F:→ DCAI:小弟這間是分在電資學院 05/28 20:29
7F:推 creep015:我資管,有找到!那我算幸運囉XD 05/28 22:20
8F:推 FQ:對喔,忘了還有資管也算多的XD DCAI所以你是中原吧 05/29 13:03
9F:→ DCAI:YES~FQ大內行~ 05/29 13:47
10F:→ fs210241: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~~ 所以是沒戲唱了><" 05/29 19:19
11F:推 Kellen547:第二階段名額出來了 去查看看 我用管理科系找 有一些缺 05/31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