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wae (中華職棒加油阿!!!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有關國考請假問題
時間Mon May 21 09:06:31 2012
我目前是在公家單位服研發替代役,目前屬第二階段。
想請問大家,如果我要參加國家考試的話,是否可以請公假呢?
還是只能以事假的方式辦理?
謝謝大家的解答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14.158
1F:推 jet1234:可請公假,但請詢問該人事單位再做確認。後還需要到考證明 05/21 13:17
2F:→ windincloud:可以請公假 並附上准考證做為到考證明 05/22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