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etako (小米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電話使用
時間Sat May 19 00:14:35 2012
請問各位版大!
小弟有幸面試上研發替代役,但有一些問題就是
新訓完的第四週通常是直接到單位去見習嗎??
(因為單位沒宿舍所以想說找房子搬家都是件麻煩事...)
另外,在單位能夠用智慧型手機嗎?(最近剛好要換手機所以想問問)
感謝各位版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31.116
1F:→ sai1268:1.看公司 (當初公司給一個禮拜假) 2.看公司 05/19 01:00
2F:推 pglegk2002:應該是看公司規定吧! 05/19 12:39
3F:→ gmoz:看你的單位是啥 基本上出了營區跟一般人一樣自由 05/19 19:44
4F:推 Dvc:甚麼手機沒差 重點是給不給你用手機 還有收不收的到訊號 05/20 17:42
5F:推 llzzyy01:基本上除了不能離值和薪水,其他都和你同事一樣 05/22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