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001 (少年ㄟ 玩吉他啦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有人遇過這種情況嗎?
時間Fri Apr 20 20:30:07 2012
在面試某公司的時候拿到口頭OFFER
那時候人資跟我說的薪水是 N K
保障14個月
之後過了一個月都沒寄紙本OFFER給我
寄信去問 他說我是有錄取的,只是還在跑行政流程
前陣子,人資叫我先寄甄選通知書跟識別碼給他
之後就會有紙本OFFER來
那時候我不疑有他
上市公司應該不會連這點信用都沒有吧 = =
(所以我現在狀態是預備錄用)
結果剛寄出去過沒幾天就收到紙本OFFER了
但是看到令人生氣的結果
薪資我看了一下
跟當初說的不一樣是 N-8 K
本來的薪水就不高,是我能接受的底線
現在這樣的薪水 簡直侮辱人= =
所以我現在還有機會去當大頭兵嗎?
該怎麼做呢?
先謝謝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16.124
1F:→ tchuangtom:不去研替受訓就可以當大頭兵了啊 04/20 20:33
2F:→ alexsilvia:哪一家阿 應該可以去申請放棄吧 還沒入伍 04/20 20:33
3F:→ eli001:如果有確定被晃點再公布 04/20 20:42
4F:推 whale777:你姓胡嘛 04/20 21:57
5F:→ eli001:你姓李嗎? 04/20 22:17
6F:推 l90289312:進成功嶺前的那份契約才是真正具有法律效力 04/20 22:33
7F:→ l90289312:現在不爽都還可以反悔 04/20 22:33
8F:推 sorryla:入營前都可以反悔 04/21 00:23
9F:推 creulfact:入營前都還來得及 如果真的不想趕快放棄 入營就太遲了 04/21 20:55
10F:推 wwwea: N * 12 = (N-8) * 14 科科 04/24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