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23 (= =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請問中科院備取
時間Thu Apr 19 11:33:59 2012
如題
請問版友知道中科院備取是什麼時候通知嗎?
是電話通知還是E-MAIL呢?
目前只能等中科院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62.145
1F:推 raichu312:我之前有打電話問~他說第一次核配都勾選完了,GG! 04/19 11:42
2F:推 skyjut:第一次的幾乎都選完囉! 04/19 12:38
3F:→ jayclay:朋友備1有直接通知 也是第一次核配上的 04/19 14:00
4F:推 l90289312:系發中心的備取在4月初就已經通知了 04/19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