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1082 (彼得蕉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漢翔有人被預錄了嗎?
時間Tue Apr 10 17:36:03 2012
如題~
今年漢翔的研替人員
有人顯示被預錄了嗎@@
我到今天還是顯示尚未錄用
不知道大家的情況0.0
謝謝
--
╭╮ 《襄兒》 ζvictorina◣
╰● 我走過山的時候山不說話,我路過海的時候海不說話;
╭╮ 我坐著的毛驢一步一步滴滴答答,我帶著的倚天喑啞。
╰● 大家說我因為愛著神鵰大俠,找不到所以在峨嵋安家; ▁
╭╮ 其實我只是喜歡此地的霧,像十六歲那年綻放的煙花。▉襄▏
╰● ——北大未名 AngleMiao 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74.110
1F:推 loxxol:尚未錄用 +1 04/10 20:09
2F:推 vincent2515:今天打過去問過哩 他們會到13號全部統一錄用的樣子 04/10 20:51
3F:推 vincent2515:已預備錄用 04/13 11:41
4F:→ peter1082:真的 預錄狀態~ 04/13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