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ner13 (corner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入伍梯次可以更改嗎
時間Mon Apr 9 16:36:15 2012
想請問入伍梯次選填志願後可以再做更改嗎
原先填寫8月底想改為7月底
是否可以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96.123
1F:推 fisa:不行 我之前還在系統開放的時候問他 他就說如果已經審核過 04/09 16:48
2F:→ fisa:就不能改了= = 除非你想掉到最後一梯次 04/09 16:48
3F:推 jayclay:我七月底想改八月底... 04/09 17:57
4F:→ sai1268:還是去問看看吧~通常第一梯次跟最後一梯次人比較少 04/09 18:50
5F:→ sai1268:但要跳去中間梯次的應該是不可能 04/09 18:50
6F:→ gmoz:延後只能延到最後一梯 提前要看有沒有缺額(後補) 04/09 19:08
7F:→ gmoz:填完就不能改了 8月底不好嗎? 多放一個月阿 04/09 19:09
8F:→ tchuangtom:最後一梯人不一定比較少... 04/09 23:54
9F:→ beoiom:最後一梯最多人 04/10 13:58
10F:推 kinglislie:我十一月才進去就在想七八月當的同學應該會熱到炸 04/10 22:39
11F:→ cpuos:當成減肥夏令營也不錯... 04/11 22:29
12F:推 thgthg8:但是溫度過高不用出操 XD 04/11 22:41
13F:→ sai1268:就沉浸在汗水中睡著......其實熱到睡不著 04/11 22:54
14F:推 cpuos:我志願裡有7-8月...完全忘記有天氣熱這件事了囧... 04/16 22:03
15F:推 sam80205:我七月底... 想換到九月左右...想玩一個月XD 05/0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