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etako (小米)
看板DIRDS
標題[請益]選擇問題
時間Sat Mar 31 21:56:27 2012
各位版友:
小弟甫剛錄取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研發替代役,
但對於選擇研發替代役、專長替代役、一般兵有疑問
不知道哪個比較好,有一點慌張‧
由於本身是中南部人,所以對於北部租房子有點疑慮
(畢竟一開始薪水不高)
想請問各位 若是您在 研發替代役 vs 專長替代役 vs 一般兵
你會建議選擇什麼比較好...
謝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5.65
1F:→ klosetlo:T_T 03/31 22:55
2F:→ ricetako:??? 03/31 23:01
3F:→ sai1268:我的話就1 2 選一個~至於要選哪個,就看如果不是研替的話 03/31 23:03
4F:→ sai1268:我會不會想進去那間~會想進去的話就選1 03/31 23:04
5F:→ sai1268:如果是那種要不是研替我才不想進去那裡的心態...就選2 03/31 23:05
6F:推 kinglislie:我覺得重點還是要看你喜不喜歡這個工作 喜歡就去 04/02 14:25
7F:→ kinglislie:薪資好工作爛 為躲兵役硬去服研替也不值得 04/02 14:26
8F:→ kinglislie:至於薪資高低 第二階段沒補滿就看個人 我外地在台北 04/02 14:27
9F:→ kinglislie:第二階段沒補滿 自己租屋 每個月平均存五六千 = = 04/02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