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 (鄉民害我不淺......Orz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這種登出文會被打嗎
時間Fri Mar 30 02:02:52 2012
雖然在很奇怪的時間點 不過我確實是要登出了......囧
20T 原本還有兩年七個月的役期
再送出傷病停役申請後居然不到一個月就判下來了
接到通知時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役政署我真猜不透你啊~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言以蔽之
過完今天之後 人生的齒輪終於又要開始轉動啦~~~
--
BTW 我是20T十三中的13060 但請不要叫我投訴哥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8.132
1F:推 Jinuse:你一講投訴哥大家都知道你是誰了 哈哈 恭喜呀 03/30 06:42
2F:推 v7q4:恭喜原po迎向光明人生! 03/30 15:49
3F:推 salinje:我役期剩3個月,不過我的腳筋習慣性脫臼,不知道可否停役 03/30 17:33
4F:推 gmoz:推1樓XD 03/30 19:22
5F:推 bomber7382:請問哪篇文章可以知道投訴哥的事蹟@@? 03/30 19:42
6F:推 waterskin:樓上..應該是只有20T13中的才知道吧! 不需要宣揚阿~ 03/30 22:43
7F:推 gPhone:恭喜 03/30 22:55
8F:→ He:我不知道習慣性脫臼能不能停役 我是去讓醫生插心臟以及讓護士 03/30 23:30
9F:→ He:小姐剃毛之後才停役的 雖然不知是因為前者還是後者的因素XD 03/30 23:31
10F:推 shakey:恭喜投訴哥 在業界或學界一展長才吧 別在投訴了 03/30 23:42
11F:→ h54747:自己要適應環境 而不是讓環境適應你~ 不然這樣到哪都會想 03/31 01:01
12F:→ h54747:離開的 03/31 01:01
13F:→ He:感謝h大的提醒 我只是比較喜歡誠實的表達出自己的聲音 03/31 02:19
14F:→ He:以免過於沈默哪天家被拆了才欲哭無淚XDDD 03/31 02:19
15F:→ He:這些年來的確是換了很多環境 奇妙的是倒是從來沒有投過履歷XD 03/31 02:21
16F:推 tim0603:20T 13-16中都知道吧XD 各中隊都被投訴XDD 03/31 19:52
17F:推 e2000:時間到之後還要複檢吧??? 04/01 17:16
18F:→ He:回樓上e大 因為我的檢查項目沒有時間性的問題 04/02 14:17
19F:→ He:所以申請後複檢一次 送審之後就直接退役了 昨天開始失業XD 04/02 14:18
20F:→ He:但說實話我個人覺得其實划不來 畢竟是因為"傷病"除役的 04/02 14:20
21F:→ He:役期終究會結束 可是病痛是一輩子的......Orz 04/02 14:21
22F:推 kobex1:投訴哥身體保重耶... 06/17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