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X1 (DX1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請益] 研發役第三階段出國事宜
時間Tue Mar 27 14:02:11 2012
借題順便問一下....
預計4/3(二)出國 上星期五(3/23)將出國申請表(電子檔)給人事方面處理
但今天3/27得知負責人都在放假... 今天才要幫我線上處理(還在放假...)
打電話到役政署(台北)問 似乎是工讀生接的 說不知道線上處理會花多久時間
若是人事今天幫我線上向役政署登錄 大約幾天我可以拿到出境核准申請表?
拿到後我還要親自拿護照以及出境核准伸請表跑去台北役政署蓋章...
請有申請過的大大回答了 感謝
※ 引述《naboson (不能說的秘密)》之銘言:
: 小弟目前已經是研發役的第三階段了
: 預計4/4 ~ 4/8要到泰國旅行
: 爬文過後發現,
: 程序似乎是
: (1) 向公司人資提出出國旅行申請
: (2) 將護照拿至台北市延平南路上的辦公室蓋章
: (由於從敝公司走到台北役政署辦公室只要三分鐘...所以可以親送XD)
: 請問除此之外,還需要其他文件嗎?
: 例如需要泰國簽證、機票或是其他證明文件嗎?
: 不知道各位學長有沒有人可以分享經驗的呢...謝謝! 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75.41
1F:推 skyblue2021:線上申請很快,我早上申請下午就好了,頂多3天內就會好 03/27 18:35
2F:→ skyblue2021:花比較多時間的會是護照寄送的來回時間 03/27 18:36
3F:→ DX1:嗯嗯 感謝...如果可以這麼快 希望這星期內完成 03/27 22:54
4F:→ DX1:寄送時間我決定親自送到台北蓋 應該比較快 03/27 22:55
5F:推 duck10704:很快!~ 蓋章也是一下就好了 @@ 03/27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