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3325 (夏日風霜)
看板DIRDS
標題[請益] 研替通知書
時間Tue Mar 27 12:47:24 2012
跟各位版友一樣,最近收到了資料表與審核通知書.
請問這分文件需要交給用人單位嗎?
之前看流程表上似乎沒有提到這一部份,感謝各位解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3.79
1F:推 skyjut:選公司之後要交給公司...話說資料表跟通知書不是同一張嗎? 03/27 13:11
2F:推 blackant:只有一張+1 03/27 14:51
3F:推 justjimmy:一面是資料 一面試通知書吧 XD? 03/27 18:23
4F:→ ka3325:呵 是同一張沒錯 正反面之分~ 03/27 22:40
5F:→ Android2:只有一張!你只能給你想要報到的公司~ 03/28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