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andcs (Bill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面試] 有關OFFER薪資給的超詭異
時間Mon Mar 26 22:32:02 2012
※ 引述《Mewei (男人不富女人不愛)》之銘言:
: 小弟日前之前到某公司面試,口頭約定說錄取薪水為A。
: 紙本OFFER寄到了我喵了一下
: 內政部每月20075,表現優良者比照本公司正式員工給A-20075。
: 恩~~~這是不是有些問題才會這樣寫~~
: HR跟我解釋說因為
: 內政部有規定說公司額外再給役男的錢不得超過一個上限
: 所以這樣寫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沒保障
: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有聽過這種事情OR有相關規定嗎??
: 我問過很多學長OFFER上寫薪資是底薪多少,XX加給,XX輔助,
: 哩哩摳摳加一加是當初談的薪水
按照內政部的規定就是20075,公司通常是私下補滿,我當初合約上也只寫
內政部給的價碼,但口頭上說會補滿,有問過上一屆的學長,最後真的會補,
研替對一間想走長遠的公司來說是塊寶,想搞臭自己的名聲然後徵不到研
替的公司少之又少,若我的公司敢這樣搞,我一定會弄到它下一屆找不到半
個研替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10.62
1F:推 apolosky:+1 通常都是私下補滿 合約上不會說 我也相信會補滿 03/27 00:13
2F:推 cmyang:+1 HR說合約照內政部規定來 但是私底下會補滿... 03/27 01:45
3F:→ cmyang:打聽到也是會補滿... 03/27 01:45
4F:推 kiss90483:之前不是有個被騙說會補滿 結果沒補的案例嗎 03/27 12:51
5F:→ xshane831:合約沒寫的確沒保障 公司要搞你也沒辦法 但應該大部分 03/27 16:42
6F:→ xshane831:正當公司不會這樣搞吧? 我猜的啦~ 03/27 16:43
7F:推 PTTpttPTpt:大公司應該都會補滿....小公司就... 03/28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