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ow ( 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關於研替第三階段出國護照問題
時間Sat Mar 24 13:44:10 2012
大家好
小弟我目前研替在第三階段
是可以出國的階段
目前公司已經將護照寄回內政部蓋出國許可章
流程也申請完畢
但以前還沒服兵役出國不是都要到區公所兵役科在護照上蓋章嗎?
那我們這樣還需要嗎?
(聽公司hr說 內政部蓋章 就不用到區公所蓋了 但還是想確認一下)
煩請有經驗的人解說一下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85.226
1F:推 bahano:帶著公文+護照 就可以出國了 03/24 18:01
2F:→ bahano:不用再去區公所 03/24 18:02
3F:推 cready:b大正解 內政部蓋的許可章跟以前去區公所蓋的章意義相同 03/24 23:55
4F:→ koow:謝謝各位^^ 03/28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