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r0505 (慢吞吞)
看板DIRDS
標題[請益]現在還能報名工研院 ?
時間Wed Mar 21 20:26:23 2012
現在報名工研院還來的及嗎?
看104上面還有職缺@@??
還是都已經額滿了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18.171
1F:推 spyger:快報阿~ 不報怎麼知道 03/21 21:15
2F:推 summitstudio:去問才知道啊 像我們(中研院)現在也還有缺xDDD 03/21 21:24
3F:→ acer0505:所以說..還有機會摟 ? 03/21 21:33
4F:→ spyger:...你是伸手牌嗎 打一通電話不就知道了 工研院還有再面試! 03/21 22:54
5F:推 justjimmy:工研院我把可以投的單位都投了 面試兩次就沒下文了T_T 03/22 13:53
6F:推 yl1081:我投了好幾輪了..都沒被找面試 03/22 17:36
7F:推 justjimmy:今天下午還有接到工研院材化所的電話...要我去面試 03/22 20:11
8F:→ justjimmy:可是我已經把賣身契寄出去 來不及了= =" 03/22 20:12
9F:→ terry530:化材所沒來電 哭哭 03/22 23:53
10F:推 travelmat:兩星期前有投工研院,昨天寄信跟我說我那個缺太多人了 03/23 10:25
11F:→ travelmat:然後跟我說掰掰,以後有機會再聯絡 03/23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