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0629 (夜教授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有關核研所的交通問題...
時間Fri Mar 16 09:22:01 2012
各位板友大家好
小弟今年有幸被核研所錄取研發替代役了~
但是,因為我住在台北,核研所對我來說有一點交通上的問題~囧rz
我在板上爬了文之後,發現有前輩說,台北市和新北市都有交通車~
但是我在核研所的網站都找不到更進一步的資訊
我想請問有沒有前輩可以提供這方面的訊息
像是上班時在台北的發車時間,還有上車地點...
還有就是下班時間從核研所的發車時間呢...
不知道是否有前輩有搭過的經驗,或像是大概搭上之後多久會到之類的~
謝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37.77
1F:推 mothjack:之後人事寄給你的資料袋裡面會有 03/16 10:43
2F:推 justjimmy:同是選核研所~給推 不過我應該會先住宿舍 ~"~ 03/16 17:54
3F:推 gn01174692:之後HR會寄交通車路線給所有研替人!基本上最早是6:20 03/16 20:40
4F:→ gn01174692:左右開車~ 到核研所約7:30~40 03/16 20:41
5F:推 h54747:壓底線才是王道(誤) 03/16 22:21
6F:→ tim0629:感謝各位的幫忙!! 03/16 22:44
7F:→ Dvc:要注意第一個月不能搭交通車 03/17 17:21
8F:推 uvyyvu:樓上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感謝! 03/17 22:00
9F:→ gn01174692:簡單來說INER的交通是以"足月"計算,通常新訓後進INER 03/17 22:52
10F:→ gn01174692:都是月中(ex:10/17),這時10月份交通車已申請完畢 03/17 22:53
11F:→ gn01174692:故交通車月票是由11月開始坐,因此10/17~10/31若要搭車 03/17 22:54
12F:→ gn01174692:只能夠買單程票~ 以上^^ 希望能幫到你 (中科院也相同) 03/17 22:54
13F:推 uvyyvu:感謝樓上^^ 你應該是裡面的員工吧:D 03/17 23:03
14F:→ gn01174692:有這麼明顯嗎QQ" 03/17 23:18
15F:→ tim0629:再次感謝!!可以再請問月票和單程票的價格嗎...? 03/19 00:25
16F:推 mothjack:錯過交通車會是核研所短短工作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03/19 15:50